马亚莲:上海驻京办侍令暴虐 访民被打眼底骨折(多图)

作者:马亚莲 发表:2008-12-09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驻京办频使暴虐,访民状无处告。

朱君范、张文汉、李春林、于国梁、程志英、陈来兴等人原是上海交运便捷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因举报合法安置权益被交运便捷和上海政府联手侵害、交运便捷公司存在严重贪腐行为等一系列问题而与其他十几位职工多年坚持上访。与众多上海其他访民一样,问题非但始终未得解决,期间反遭更严重的人身侵害。

2006年4月29日,胸腔开过大刀的程志英,在被截访返京途中,无辜被驻京办十几位身高马大的截访暴徒打得吐血,被送往医院抢救。

2007年12月11日,张文汉、程志英等人因到北京西绒线胡同中共中央举报中心,张文汉被市府派遣北京截访的保安头目严建国二拳打伤眼睛,他和李春林的拐杖也被严建国拗断,严当时就讲“我是代表政府打的,上海36人到公安部联名都告不倒我。”程志英、于国梁竟还被黄浦警方刑事拘留30天,转取保候审一年(因无程志英签名认可,该取保候审无任何法律效力。)。

为此,2008年8月,在上海市人民政府信访办登记大厅,张文汉等人指责过正在市府信访办当班的严建国的暴力行为。但张文汉等人却未料到,侍权得势、残忍狠毒的严建国就此记住了他们,只是因当时交运便捷集访人员多而未动手。之后,朱君范等人遭到了严建国以“公”名义的凶狠报复。

2008年11月24日,朱君范、张文汉、李春林、于国梁、陈来兴五人又到北京上访,由于中央各部门也都违法置之不理,他们只得再次前往北京府右街派出所,由警察将他们护送到西绒线胡同37号中共中央举报中心,举报之后被送往北京各地访民集中地马家楼,由上海驻京办接走,夜宿位于北京南站的永定门接济站。

25日上午十时许,朱君范等五人被驻京办抄身。由于12日程志英、朱良才等访民被抄走的手机、身份证、钞票至今不归还,故已有防备的他们除朱君范身份证被收走外,驻京办在他们身上没有其它收获,恼羞成怒的驻京办截访人员当即就挥拳打了于国梁解气。

晚上18:30时左右,共150余位访民被驻京办用大巴士送往北京火车站。在车站大门口停车场,严建国等人大呼小叫冲上大巴士,直嚷着要找交运便捷的五人“较较路子、松松筋骨”,在认出他们5人后,即挥拳击打5人的脸和头部,严建国讲“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现在一年内就已经报仇了,看你们用十年时间能报仇吗?随你们告到哪里,都是告不倒我的。今后你们来一趟,就打一趟。”

愤怒的朱君范指责“你们不要动手打人”,结果数十人在车上围殴朱君范,朱被打得鼻青脸肿、动弹不得,但这伙人兽性大发、意犹未尽,将他拖到车下继续暴打,脚踏头、抽耳光、拳头揎、……,直到打累了,才又将朱拖上大巴士,骂道“上火车继续修理你们交运这些人”。

为此,悲愤欲绝的张文汉、李春林在被拖上火车那刻,乘他们不防备钻进火车轮底下,以向车站人员呼救、求得生路,朱君范因伤重迟缓被拖住。严建国等人将他们强拖出后,再次暴殴他们。原本患有脑梗、心梗的张文汉(58岁),被打得脸部青紫、脚踝红肿无法走路、心脏不适,吃随身救心丸才稍缓转。

上述整个过程都有驻京办领导、上海二支队警察在旁目睹。严建国等人还威胁、警告了呼救的其他访民。

令人极度悲怆的是,虽然过路乘客也都纷纷指责暴力行为,并且有人在场拍照,但乘警、车站工作人员都任其法西斯恶行公然的行使,现时的中国,究竟已变态成怎样的兽性社会?(此次随车4个警察警号039936、033027、011350、044687,乘警警号 082796)。

之后,张文汉、于国梁被拖上火车,于26日上午到达上海,被送往上海访民集中关押地府村路。张文汉被枫林派出所接回,派出所不肯开具验伤单,他无奈到上海市政府康平路办公处抗议,枫林街道才给他部分看伤费用。

58岁的李春林被打得半昏迷,由四人抬上火车,还再踢他二脚。52岁的朱君范也处于半昏迷、无意识状态,被抬上火车。乘警与列车长怕他们有生命之危,通过广播找医生搭脉后,知情况严重、心跳极快,当即给李春林服用了救心丸。

因乘警不同意接受李春林与朱君范二人上火车,怕路途上有危险,朱君范、李春林二人被抬下车,仍送到北京南站接济站。接济站医生看过后,朱君范被送入友谊医院挂点滴。之后,驻京办见已无生命之虞,连药都不肯配就将朱君范送回接济站。而李春林虽数次要求看病,都因驻京办见其已无生命危险而被拒。

朱君范、李春林二人因此绝食抗议并拒绝返还上海。26日上午,上海市政府信访接待员221号(人称“小山东”)与他们谈话,竟称驻京办行为“是行政手段,只好白打,不肯返还就抬上火车”。

小山东还脱口讲出“我从来不吃酒,今天为你们的事只好请铁路吃饭、吃酒”,其言无意中道出了民间早已流传、事实也多次证明的:中央、北京等相关部门、人员被地方政府收买的恶劣现实。

期间,接济站站长来看过朱、李二人,虽讲“不允许地方政府如此对待访民,有义务让访民吃好、睡好、安全返回。”但无任何行动兑现他的漂亮言论,北京南站接济站实际早已沦为地方政府、尤其是上海政府收拾、虐殴访民的集中营。

27日上午9时左右到达上海,朱、李二人同样被送府村路,10时左右二人分别由枫林派出所、五角场镇派出所接走。同样做笔录、拍下伤势照片。但都不肯开具验伤单,说无权处理市府行为。

伤势最为严重、生活困窘的朱君范在家人的帮助下,强撑着伤体到康平路办公处抗议,五角场镇街道才分二次拿出医疗费用。朱君范现被查出眼底骨折。

疲累之极的李春林则于第二天,按街道承诺去商谈看伤费用。

二、强权压不垮维权,暴力激化更大民愤。

近年来,用暴力截阻上访已成为访民尽知的上海市政府的执政“特色”之一。从派便衣警察直接动手、到雇用外地打手逞凶、再到专门设立穿无工号保安服、年轻力壮的“保安队伍”施暴(分二批轮换进京,平时在市信访办当值),目的是要吓退上访民众,减少进京访民的数量。

虽然慑于淫威和状无处告、甚至因为有人敢于反抗而被劳教、打死的惨境,如上海的段惠民被严建国等人活活打死,上海只有一个肾脏的张锡褀被严建国打落二颗门牙,就因他反抗而被“劳教”,故尚对中央政府存在幻想和希望、对“法治”抱有信念又走投无路的绝大多数冤民一般表面都逆来顺受,但实际却随着受侵害情况、性质的严重,上访人次更多、更密,更频,上访行为也因状告无门趋于激烈。其理如皮球拍得越重、弹得就越高之原理。

但此简单常识,在以“人治”为特长、视“法治”如草芥且专擅扭曲的某些执政官眼中,却被愚蠢地诠释成“棍棒底下出顺民”的思路,故非但一如既往地惯用之,还对四肢发达、大脑缺失“保安”技痒失控、超越上峰指令的行为一概不予追究,使其兽性愈加充分的张扬、发挥,行凶者胆大妄为、无所顾忌到前无古人的程度。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中央政府部门对地方政府要逼民造反的种种言行,竟也不管不顾,甚至默认、纵容、支持,内中除受利益驱使被买通外,民不可逆官而为的习政之道、高高在上的官僚习气,也是构筑地方政府施展为所欲为之平台的要件。当然,追根溯源,体制则是生成种种弊端的根本源由。

然而,正如古人所云: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不顾甚至逆杀民意,不将百姓当人看,将民众逼入生存死角,到头来,自食其果的只会是执政当局。各地方峰焰四起的维权硝烟、杨佳“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成为新的流行用语、其暴力袭警抗争受世人关注、同情、……等等,都以事实作出了强有力的反暴诠释。

终结专制蛮权的,必定只会是专制者本身!

强烈抗议中央政府、各部门对地方政府暴力制民视若无睹的纵容、支持、默认行为!

强烈抗议上海市政府采用超黑社会手段镇压冤民!

强烈抗议公安部、铁道部、民政部提供上海市政府殴打访民的场所!

强烈要求追究凶者和指使者的责任!还世间清平、正义!还民公道!

本文被殴打访民联系地址:

程志英:黄浦区大吉路310弄2号电话:63451929,手机被抄邮编:200011

朱君范:杨浦区长海一村16号601室,电话:65570520手机:13917817857

张文汉:徐汇区宛南六村6号504室,手机:13501730974家电:64289625

于国梁:黄浦区西藏南路1374弄8号405室手机:13122338313家电:53076133

李春林:因无固定住所,可联系上述4人转达。

附:一、朱君范、张文汉、李春林受伤照片


李春林被打伤势

张文汉被打伤脸部照

张文汉被打伤脚踝

朱君范眼睛被打伤势照

二、朱君范病历和CT报告。(点小图看大图)

朱君范病历-长海医院(点小图看大图)

2008年12月6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