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华丽写真 散发优雅含蓄美 (组图)

发表:2008-12-14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既感性又优雅含蓄


优美身材曲线


妩媚娇柔

贾静雯是天秤座的女人。星座书上说这样的女人一方面有颗重感情而敏感的心,另一方面则是坚强、聪明、灵活的个性。换言之,这样的女人会在家庭感情和个人事业中间追求平衡,不愿轻言放弃。

刘德华说过:“在台湾,170公分以上的女人,林志玲最好看;170公分以下的,贾静雯最美。”仅仅四年前,贾静雯曾连续被《男人帮》评为全球前十位最受注目的完美女性,美丽和荣耀像焰火划过天空。然而就在青春盛宴的最高潮时,她突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2005年baby的到来,是她生命盛放后的结果。

贾静雯说:“生命的养分其实要用平常心去接纳。”卸掉了舞台装,贾静雯总希望做回一个女儿,一个母亲。她说这时候才能体会到人生真正的幸福。养育女儿,贾静雯沉寂了三年时光,为了侍奉重病的母亲,她又把复出的计划推迟了一年。然而在2008年,她终于回到了银幕萤屏之上,回到了喜爱她的人们的视野中。在呵护家庭、感情生活的同时,维护个人的独立、自由,正是天枰座女人感性与理性平衡的显露。

于是,贾静雯开始散发出成熟女人既感性又优雅含蓄的味道。这是另一种味道,甘若焦糖,甜而不腻。从做妈妈开始,她持续绽放玛奇朵咖啡似的气息和光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