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中级法院驳回抗暴维权英雄潘雪昌的上诉请求(图)

作者:丁魏 发表:2008-12-16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防止拆迁,房顶悬挂国旗

12月13日上午,常州市的抗暴维权英雄潘雪昌的代理人张建平收到常州市中级法院(2008)常一终字第70号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常州市中级法院是在没有公开开庭审理的情况下作出的裁定。而这个结果在法院送达裁定书的十多天前,就经潘雪昌所在北港街道的领导公开了,常州市中院在征地拆迁案件中未审先判可见一斑!

十多天前,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的副书记陈虹“劝导”潘雪昌的妻子李双大接受房屋拆迁,并明确表示如果接受房屋拆迁就可以避免民事赔偿,如果不接受法院将用不公开审理的方法驳回潘雪昌的上诉。

就常州市北港街道陈虹副书记以‘不同意房屋拆迁法院将驳回上诉’要挟潘雪昌家属一事发生后,潘雪昌的代理人张建平立即电话联系审理该案的常州市中级法院法官尤建林,尤法官表示北港街道副书记陈红的说法不能代表法院,并信誓旦旦承诺法院会公正司法。在与尤法官电话沟通中,张建平提出:在常州市天宁区法院审理潘雪昌故意伤害(抗黑维权)刑事附带民事案时,法庭无视死亡歹徒颜志兵父母的代理律师无法证明颜志兵与常州市鑫鹏拆迁公司存在劳动和劳务关系的事实,判决潘雪昌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近二十万显然是有违公正的枉法裁判。

在向常州市中级法院上诉中,潘雪昌又提供了常州市建设局至今没有给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和金家坝村委发拆迁许可证,没有拆迁许可证就证明拆迁委托等一系列程序都是违法的,也证明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在拆迁纠纷中不走行政或者司法裁决程序而用暴力黑社会的根本原因!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该证据的出现常州市中级法院应当对上诉案进行公开审理。

在本案中颜志兵等人为达到不法目的用暴力殴打潘雪昌直致其腿骨折,不仅仅是重大过失而是实施犯罪!仅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条规定受害人有重大过失的可以减轻或者免除赔偿义务人的责任。

尤法官表示其不了解征地拆迁方面的拆迁许可、拆迁委托等法律法规,同时表示其愿意承担是不是公开开庭审理的一切责任。

抗暴维权英雄潘雪昌遭到的不公正说明:非法的和罪恶的“征地拆迁”是受司法保护的!

相关联系:
尤建林电话:0519-85576030
陈虹电话:13182573178
钟楼经济开发区书记钟建堂电话:013806116658
李双大电话:0519-83656587.

来源:权利运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