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鼓声 为何让观众“百看不厌 ”(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9-01-04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布鲁克林报导】一个被观众称为"百看不厌"的节目-《大唐鼓吏》:豪迈的隆隆鼓音,响彻飘满万张"唐"字黄色战旗边疆。身着唐朝兵甲鼓吏的鼓声时缓时急,17位鼓吏时击单鼓时击群鼓,声声鼓音上应天心、下和万民,忠勇鼓吏尽展唐朝盛世风采。在观看完2009年1月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市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院下午场演出后,曹金陶先生表示《大唐鼓吏》依然为最爱。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

"《大唐鼓吏》这个节目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对于中国历史而言,唐朝是历史上最繁荣、鼎盛的时期,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堪称盛世。百姓生活和乐,门不闭户。我们所追求的中国社会就应该是这样的。"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先生,表达了对唐朝太平盛世的憧憬。

"我个人也深信超自然的力量,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的父母也很相信济公和尚的故事,几百年前的济公和尚的故事,我认为人们把他神化了。但是我们的生活中确实需要这样的人,他具有神通法力、可以惩恶扬善,主持正义,拯救百姓于水火。"《济公抢亲》中济公为免村民免遭灭顶之灾,好心规劝却被讥为疯话。具足大智慧的济公心生一计,抢走新婚新娘引走村民,终令追新娘的村民幸免于难。

曹金陶先生也为孙悟空的惩恶扬善所感动:"《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故事也很有趣,他在中国的文化中总是惩恶扬善、助师取经,他是一个英雄。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在观看......表演的时候我的眼泪湿润了眼眶,这个节目给我留下的印象也是非常深刻的。"

"去年我也观看了同样的节目,我对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感到很气愤。我有许多朋友也修炼法轮功,他们在中国的朋友被迫害,仅仅因为信仰法轮功,他们的这种暴行是犯罪。终有一天中国人会了解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无端迫害的真相。" 曹金陶先生话语中透露着一种正义之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