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表演深深触动了我"--纽约一报纸首席记者(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9-01-04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布鲁克林报导】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天幕上呈现出中国的一个乡村,绿油油的山地里,一个依在碧蓝湖边的农屋里,住着平凡而安宁的一家。突然间闯进来四个警察,绑走了坚持信仰的爸爸。小女孩被吓的倦成一团,家里失去了平日的笑语,左右邻舍无不同情焦虑。突然间奄奄一息的爸爸又警察被抬回,临终时手指着天际咽下最后一口气。就在这晴空霹雳、天璇地转的时候,传说中的众佛与天女踏云而来,因坚持神、佛信仰而被迫害至死的父亲随众神佛飞升天国圣境。

纽约地区一家发行量为7万5千份周报的首席记者

"剧中女孩非常的小,但是她却能将自己的文化表达出来,如果她长大了肯定更能诠释自己的文化,无论她是否生活在纽约,她在剧中的表演深深触动了我。" Browne先生,纽约地区一家发行量为7万5千份周报的首席记者,在观看完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009年1月3日在纽约市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院的新年晚会后,对《迫害中我们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感触良多

"这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表演,至少在纽约地区从没见过。她传递给了我很多神的信息,通过这些精神信仰上的信息,我理解到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和悠久历史。"Browne首席记者也非常欣赏晚会主持人每个节目前的解说,他觉得主持人介绍了中国世代相传的文明内涵,让他能更好的理解表演出。

"这是一场极具富有教育意义(educational)的表演,一场很棒中国古文化的表演。看完这场表演我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学到许多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和历史,对此以前我知之甚少,我会推荐给朋友们。" Browne首席记者同时表示晚会舞蹈演员的优雅柔美、富有动感的舞蹈动作和表演方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中国古典舞的技法使我深受震撼,她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承载和传递着一种文化的信息。"

"神韵舞蹈演员技法很专业,他们一定是经过长期训练才达到的。服装、着装和神韵舞蹈演员的身法非常地棒。晚会的天幕的设计也让我印象深刻,展现了许多中国的古典山川河流画面,完美的配合故事情节的发展,让人更好的融入到表演中。我认为这是场很美(beautiful)的表演。"

最后Browne首席记者还赞美了男高音歌唱家(天歌)歌声,他觉得天歌有着意大利歌剧家的那种强厚(Strong)的声音,并表示如此宏美的音色正是他梦寐所求的,可惜自己不可能唱的这么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