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场子

作者:白领 发表:2009-01-14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引子

站场子”在我们这里可不是个好名词,说的是黑社会要“修理”谁,为了制造声势,雇人去帮忙助威,每人给一百块钱,行头是一双白色运动鞋,一根木棍,要做的事就是到了现场两手拄木棍放于胸前,两腿叉开,昂首挺胸站直了,人少就一字排开,人多一点就分成两列,一派威风凛凛的样子。去的人一般是帮派的小兄弟,有时要制造大的声势,人手少了不行,小兄弟也没有那么多,他们就从当地企业的内保人员中物色人选,这些人一般是行伍出身,有良好的专业素质,所以就成为黑社会雇用的主要对象。

“站场子”的人一般是不动手的,仅仅是助威而已,就是让他动手他也要考虑考虑,象那些内保人员是有工作的人,真有个三长两短的,工作丢了可没人管你,他们去“站场子”的目地就是一个字――“钱”,完事之后拿钱走人,多数甚至互相都不认识。真正动手的那叫打手,要人命的那叫杀手,这又另当别论了。

雇主雇人“站场子”,一般是想通过武力解决问题,不管他是讨债也好,还是其他什么目的也好,这种以使用非法律的手段达到个人目的方式都是不可取的,给人“站场子”,恰恰是助长了这种以非法极端手段谋取个人利益的气焰,有句成语叫助纣为虐,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所以,“站场子”绝不是一件光彩的事,由此而得到的报酬也是黑心钱,但凡有点头脑的人是不会为了那两个钱去干这种下三烂的事的。


二、一百美元的诱惑

有些“雇主”是做“大买卖”的,胃口也就特别大,它雇“站场子”的人可不是十个八个,也不是一百两百,它要的是成千上万,多多益善,您若不信,在下给您讲一个您早已经听说的故事,也许就会恍然大悟。

某日,在韩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接“学联会”通知,说是2008年4月27日,北京奥运火炬要在韩国首尔传递,要求所有中国留学生都去助威,每人给一百美元辛苦费。这留学生心想,北京奥运火炬来韩国传递了,作为中国人有面子,光荣啊,爱国嘛,当然要去助助威了,就是去看个光景也不错啊,何况还给一百美元,这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特别是对那些家庭条件并不十分富裕的留学生来说,一百美元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的。可是,俗话说的好,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个“学联会”可不是什么慈善组织,一百美元也不是给你拿着去看光景的。它要求去的学生“看到有抗议的人就往死里打!”,这是前一阵子一位韩国留学生小A亲口对在下讲的。

我问他你去参加火炬传递助威的活动了吗?他说没有去,因为他刚到韩国,现在正在学语言,功课很紧,再说了,如果出了事没人管我,宁肯在家好好学习也不为那一百美元找那个麻烦。

而另一位留学生小B去了,这个孩子是通过亲戚关系介绍去韩国的,韩国的学校给了他特别优厚的待遇。当他的亲戚听说韩国发生中国留学生打人事件后,立即找到他的父亲了解此事,他父亲竟理直气壮的说:“这是爱国,没有什么错!”,还讲什么“爱国不分场合!”

后来听他儿子回来说,他虽然去了,但没有参与动手打人,当时所有在现场发生的事,包括那个在酒店被打伤的韩国警察在内的场面他都看见了。在他放暑假回来时,我跟他说,去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助威这本身没有什么错,近百年来,中国被洋人称为东亚病夫,受尽了欺辱。现在奥运会能在中国举行,这本来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去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助威,表示一下爱国热情,这也都是应该的。可是,韩国是一个民主国家、文明社会,每一个公民都可以在法律允许的条件下采用非暴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愿,比如打条幅,喊抗议口号等,这些都是受韩国法律保护的。就算是有几个人要抢火炬,你们这么多学生,用身体挡住不让他过来就是了,完全用不着动手打人啊。特别是那个藏族老太太,她本是我们自己的同胞,仅仅是举了一块喊冤的布条,就遭到年轻力壮的中国留学生的拳打脚踢,实在是太过分了嘛。如果你们用人墙把她挡住,问一下:“请问您老人家有什么冤屈,我们交谈一下好吗?”也许几句话还没有讲完火炬传递过程就过去了,一方面用温和的方式保护了火炬的正常传递,另一方面也展现了有着五千年历史和两千多年儒家传统文化影响、来自十三亿人口的泱泱大国留学生的风范,这不是两全其美吗的事吗?如果你参与打人,就要被韩国政府按相关法律处理,说不定被驱逐出境,到时你哭都没有地方哭,学联会和中国大使馆是不会再给你安排地方上学的。如果被别人打了,真有个三长两短,更没有人出来给你负责的,他连连点头称是。

我还认识一位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小Z,当她被通知要去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助威时,这一百美元着实对她有一定的诱惑,但自己还拿不定主意,就打电话给她爸爸,问要不要去?爸爸说,什么美元不美元的,还不如在家背几个英语单词呢!就这样,小Z也没有去。

如果让您猜猜上面三位留学生的家长都是做何公干的,您一定会说,听口气,小B的父亲像是在官场混事的,小A和小Z的家长,你看他们的思想觉悟这么低,一定是平民百姓了。而事实恰恰相反,小B的父亲原在一家比较好的国营单位上班,前几年因单位人员精减,被提前“内退”,小A和小Z的父亲都是 “科局级”干部。也许您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我们仔细想想也不奇怪,现如今,能被“忽悠”的都是信息闭塞的平民百姓,而那些在官场混事的人,他们不是被上边“忽悠”,就是去“忽悠”别人,当自己的孩子被“忽悠”时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吗?他们是决不会拿着自己孩子的前途和性命开玩笑的。


三、爱国背后的陷阱

由于中国留学生的恶劣表现,激起了韩国民众强烈的民族仇恨,前一段时间不是就有中国留学生在韩国被人烧死的恶性事件发生吗?中共媒体报导说,放火者是因为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才这样做的。也许中共媒体把中国人都当成了弱智,放火者不是对中国人怀着刻骨的仇恨,能做出这样过分的举动吗?不仅如此,韩国政府对中国留学生进行了方方面面的限制,比如,原来韩国大学对中国留学生开放的专业,现在已经不允许中国留学生读了。

上面说到的小A虽然没有去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助威,可是“懊运”却在等待着他。前几天我见到了小A的妈妈,问她儿子在韩国的学习情况,她气不打一处来的说,孩子这学上的真是窝心,本来说的好好的,学完了语言就可以直接插班读本科了,可是现在有了新规定,说是这个专业不允许外国留学生读了,全韩国的学校都是这样,孩子想读其他专业也必须考试,而且学校的做法特别让人费解,宁肯要低分的女生也不要高分的男生。可怜的小A只有去其他条件稍差一点的学校了,但是要交纳高昂的学费,目前他的入学手续还没有办妥。

如果小A的入学手续不能如愿解决,他们全家这个年都过不好,小A妈妈一肚子的火没地方发,为什么别人孩子造的孽要让她的宝贝儿子承受?这就是中国留学生打人的间接后果。

可是,如果事情不是发生在她的儿子身上,她会不会赞成中国留学生打抗议者呢?十有八九是会的!而且这样的人还大有人在。就是那个小B家的亲戚,四月二十九日上午在家里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当时火炬传递实况录像,当看到中国留学生跳起来打人时,她竟然高喊使劲打、使劲打!她的家人告诉她,说不定你的侄子也在现场打人呢,她立即说快给他家里打电话,不能叫他参预。也许您对会小B亲戚的举动感到奇怪,这不是一种矛盾心理吗?

表面上看,小B的亲戚好像是非常爱国的,但我们仔细想一下,真正的爱国能是只要求别人打头阵,自己当缩头乌龟吗?其实这只不过是她受中共多年灌输的假、恶、暴毒害的一种表现罢了。何况这是在韩国的土地上,在一个民主国家、文明社会举行奥运火炬传递,一切非暴力的抗议活动都是受法律保护的,而采用暴力手段制止非暴力的抗议者是要受制裁的。再说了,爱国也是讲究分寸的,在别人的国土上大打出手,不但不是爱国的表现,冾冾是丢了中国人的脸。如果按学联会的说法,“看见抗议的就往死里打”,真把人家打死了,谁来偿命呢?是打人的留学生呢?还是学联会?还是中国大使馆?我想,不管是学联会还是中国大使馆,他们谁也不会出来承担责任的。

如果自己被别人打了,谁会给你负责呢?这不是过去参加所谓的“抗美援朝”,死了是烈士,是英雄,伤了给你弄个什么功臣之类的。这也不是外来敌人打到我们家门口了,为了自己民族的尊严,不管什么名不名的,豁出命去也要把侵略者赶出去。你真出了事就得自己扛着,学联会和中国大使馆就会躲的远远的,就算他们给你个名份,那也不是一件光荣的事啊!由此我们可以发现,在所谓的“爱国”的幌子背后,存在一个非常危险而且不易被年轻的中国留学生所察觉的陷阱,去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助威的学生一旦超出正常的、文明的助威方式就有可能深陷其中!


四、中共能代表中国吗?

按道理说,中国大使馆对于在韩国的中国人(当然也包括中国留学生)来说,应该是父母官。经查,学联会是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下设的一个机构,全称是:在韩留学生联合会。也就是说,学联会是根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的旨意下的指令。我们试想一下,谁家的父母会告诉自己的孩子,见了什么人要往死里打的?不都是说:出门在外不要惹是非,要守本分吗?何况是让孩子漂洋过海去国外留学呢?那么这个父母官――中国大使馆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我们不难发现,在中国大使馆背后下达指令的,是他的上级――中国政府。但是,这个所谓的“中国政府”不是一个真正的或者说正常的政府,它不过是被一个邪恶的党――中共所任意操纵的玩偶而已,正是这个以中国人的母亲自居,而被亿万不明真相的中国人顶礼膜拜的中共邪党,以欺骗的手法窃取了中国大陆的政权,在它上台的近六十年里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而不思悔改。二〇〇八年,它以举办奥运会为由,不惜动用各种手段镇压抗议其恶行的民众。就在奥运会将要举办的几个月前,中共以武装到牙齿的军队对手无寸铁的藏民实施了灭绝人性的屠杀,并对真实报道中国现实社会的记者、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等中共认为的危险人群实施了残酷的镇压。中共的种种恶行已经与奥林匹克精神完全背道而驰。因此,中共政权没有资格代表中国,更没有资格举办一个旨在促进世界人民团结、友好、和平的奥运会,正因为如此,中共政权在国外进行的火炬传递受到了世界正义人士和组织前所未有的抵制。

也是在奥运会举办前夕,中共政权为了奥运前的稳定,隐瞒四川地震信息而不报,致使近十万人在5月12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中丧生。还有众所周知的三鹿毒奶粉事件,全国累计报告因食用三鹿牌奶粉和其他奶粉导致泌尿系统出现异常的患儿达29万余人,也是为了奥运前的所谓稳定。

由此可见,中共根本没有把人民群众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它所宣扬的“执政为民”纯粹是骗人的把戏,它所关心的只有自己政权的稳定,它所热衷的只有往自己脸上贴金。那些年轻的中国留学生和广大中国民众的爱国热情完全被中共所利用,奥林匹克精神彻底被中共所亵渎。这些留学生在不自觉的给一个连黑社会都不如的邪恶政权“站场子”甚至充当了它的打手。更可悲的是,中国留学生是自己在本国应当享受的公民合法权利被剥夺而不知,又去充当剥夺他国公民合法权利的打手。因为中国的公民从来也没有真正享受到宪法明文规定的权力和自由。

五、两只伸向学生的黑手

当年文革结束时,人们感叹到,有这样的历史教训,文革的悲剧再也不会在中国重演了。现在看来这个结论下的是为时过早了,虽然中共自己也否定了文革,但是它所一贯宣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做法没有变,从小学到高中的课本中,仍然充斥着共产党所谓暴力革命的邪恶理论,被强制灌输到一代又一代天真无邪的学生头脑中,渗透到他们的每一个细胞中,使他们成为维护、甚至自动维护中共利益的机器。从这个意义上说,在韩国的奥运火炬传递中,如果没有中国大使馆的教唆,这些留学生照样会动手打人的,这在上面提到的小B的爸爸和他家的亲戚的表现中得到了足够的证明。韩国教育部门以为只有中国的男学生会打人,其实他们可能不会想到,在那些柔弱文静的女学生身上同样存在着相同的暴力倾向,只是表现方式不同罢了,如果你在韩国的课堂上敢说一句中共的不是,她们可能就不会继续保持文静的面孔了,前一段时间在中国不是就发生了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的女学生告老师“反革命”的事件吗?

如前所述,黑社会雇人“站场子”一般是松散的,不会强制要求你加入他的组织。中共则不同,它不但利用学校这样的社会资源向学生灌输它那一套邪恶理论,同时还将这些幼稚的学生拉入它的组织中,小学全班都要加入少先队,就不用说了,过去中学毕业时只有少数几个人才能加入的共青团,现在是上了初中就要求你写入团申请,不写就利用学生要求上进的心理从各方面给你施加压力,一直达到人人都加入为止。到了大学就以未来好就业为名引诱学生入党,有的学校甚至全班加入。这样实际上学生就与中共就形成了一个紧密形的组织,不论你是什么毕业,几乎全是中共这个邪恶组织在册的人了,也就是说,不论你有没有为中共 “站场子”的实际行动,都是在自觉或不自觉的为中共这个邪恶组织充斥着能量。

六、结语

亲爱的留学生朋友们,亲爱的青年朋友们,包括那些至今还没有认清中共真实面目的所有朋友们,当初我们加入中共所有的组织,都是被中共那个根本就实现不了的所谓“共产主义”理想而欺骗,现在这个“共产主义”连中共的所有官员们都没有一个相信了,他们整天想的就是如何升官发财,难道我们还要继续被它所蒙骗吗?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我们爱的是有着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国,决不是那个西来幽灵,那个给中华民族带来无穷灾难的中共邪党!没有了中共这个万恶之源,中国才会充满希望;退出了中共这个邪恶组织,不要再为它站场,不要再被它吸食能量,我们才会回归正常的人类本性――真诚、善良!


二〇〇九年一月十二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