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前11月纺织业亏损面为20%

发表:2009-01-30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京华时报1月30日报道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天凯昨天表示,当前我国纺织行业正面临全球经济动荡,国内经济增长趋缓和自身困难重重的严峻形势.

王天凯介绍,去年11月到1,规模以上纺织行业利润总额为1042亿元,增长为负1.77%,行业亏损面由扩大到16.97% 20.44%.

2009年纺织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

为了应对金融危机确保行业发展,王天凯公布我国纺织业今年四大发展目标.一是以提高能力为主转变发展方式,全行业将促进产学研结合,产业链整合, 在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信息化以及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绿色纺织等重点领域加快高新技术研发和利用.二是深化改革,进一步调整提升.三是增强危机意识,积极防范风险.四是加强行业自律,扩大公共服务.纺织行业将建立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技术咨询与知识产权保护.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