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趣谈三:中国的危机(图)

作者:子平达人 发表:2009-01-31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看官好!又到了命理趣谈的连载。今天我们进入中国的话题。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和命理息息相关的地方, 那么什么样的命运在等着这片土地呢?

首先,我们看一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八字:



稍微学过字子平八字的朋友就知道:这个八字是典型的杀印相生格(小贵)。 话说当年毛泽东入北平后, 考虑何时建国。有算命的就说1949 年 10月1日申时为佳,取官印相生格,而且傍晚星罗棋布,是好照头。

可能各位看官会问:是这样吗?中国的八字如果是精挑细选的, 为什么中国还经历了大跃进,三反五反,文革等一系列的天灾人祸呢?

其实, 中共建国时,中华文化就已经走下坡了,体现到命理界就是算命人士不准。当时的算命人士,很多已经丢掉了子平八字的真传,连格局高低和格局变化 的本身区别都分不清了! 要不然我这个二十几岁的晚辈也不会来指手划脚了嘛!

首先, 这个八字不是官印印相生格,因为官印印相生格只可以有一个`官,官多则成杀(日主甲坐子印,丑酉合金成杀)。

杀重,既旺且强,靠癸,子申,壬水来化杀。

壬申运:

57 年丁酉-58年戊戌:丁壬合了印,申酉戌合为杀,戊癸成火。重杀面临无制,发动大跃进。

60年庚子,62年辛丑:庚,辛克喜神甲,63壬寅年,喜神寅和申相冲,饿死百姓千万。本来64年癸卯,卯冲子印相神,但申去卯,故有缓和。

66丙午年夏天,伤官见官。"反革命分子"惹怒了毛泽东,夏天一到,在天安门广场毛泽东接见50万红卫兵,发动文化大革命。

辛未运:

66-76辛克喜神甲木,未害子印,这十年成了名副其实的十年浩劫。

庚午运:

77-82 庚运自坐午火,再加上丁巳,戊午,己未这三把火,庚克喜神甲木无力,故无碍,开始改革开放。

83-87 午运:
虽然伤官见官,但子冲午,又有癸亥,甲子,乙丑比较好的水年,故官员拿实惠,百姓也听话。

己巳运:己巳89年己财滋杀,巳酉丑合金生杀,杀力大增,发生64事件。

2007年10月1号,进入丁卯运,丁壬合了水印,卯冲子印。
故有股灾,地震等灾害。

2008奥运会的八字:
枭神    比肩    日主    七杀 
戊子    庚申    庚辰    丙戌/丁亥

子申辰水局无法逆转,因此得以顺利进行。

2007-2017年,这十年大运可谓一年比一年槽。2013年进入卯运更是如此。2009己丑年,己财滋杀,子丑合财,严重地破坏子印相神极为不妙.

2009年下半年,中国将出一些棘手的问题。朋友曾经问过我中国经济成长明年能不能保八,我曾冷笑回答一定能保八,中国统计局掌管国家经济,他们说八就八,说不定中国统计局还会说明年的中国经济成长是20% 呢!(要我说干脆说200%算了)。

问题不出在那里,我记得美国二战时的一位海军长官接到珍珠港被偷袭后曾说:
A smart enemy always hits exactly where you think it is safe.

至于中国以后的命运,明年再给各位分析,各位自己也可以算一算。



如果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作者:[email protected]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