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获刑13年 未提起上诉 (组图)

发表:2009-02-04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民间有"一夫多妻区委书记"之称的徐州市泉山区原区委书记董锋受贿案日前一审宣判。董锋因受贿罪被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由于10日的上诉期限已过,而董锋没有提出上诉,该判决已生效。

董锋与同床长达数年的女人支xx合影
 
董锋与妻子睢某同情妇黄x生的儿子在游船上合影


董锋与情妇陈x,二人有一个女儿

据早报记者多方了解,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是于1月16日作出上述判决的。与董锋同时受审的、董锋的"特定关系人"(情妇)也因受贿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董锋的辩护律师、江苏红杉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建华在电话中向早报记者证实了上述判决结果,但他没有透露法院认定董锋受贿的具体数额。在去年的庭审中,检察机关指控董锋联合其情妇陈文共同受贿44笔,达282万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