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于宙“呼吁”营救许那(图)

作者:屠龙 孟圆 发表:2009-02-13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去年和今年的神韵晚会上,有两个节目《升起的莲》和《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的是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失去了人的生命,但是神佛与仙女下来接他们去美好的天国世界。


 著名音乐人于宙和妻子许那

著名音乐人于宙在2008年黄历新年除夕被迫害致死,他的亲人十分悲痛。于宙是他们的亲人,他们都能感觉到于宙炼功后对他们更加深切的关爱,和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善良。最近在于宙的妻子许那被非法审判期间,于宙的亲人反复连续做同样的梦:一匹洁白的天马从天而降(于宙属马),身上放射着耀眼的光焰,在空中奔跑着来到亲人的身边,变化成于宙生前的形象,笑呵呵的告诉亲人,自己现在在南边天上一个象庙宇那样的建筑群的地方等候着,那里没有人世的苦,一切都很美好,同时希望自己家亲人们能帮助许那。

类似的梦反反复复,真实,清晰,舒缓了于宙亲人悲痛的心。

现在于宙的亲人积极协助许那的父母,努力帮助于宙的遗孀许那。于宙和他家人在比利时和德国的朋友、亲人,其中包括德国的官员们,也给予许那的案子很多关心和帮助。他们通过向中国政府问询和写公开信的形式为许那呼吁。世界著名的人权机构大赦国际也对此案十分关注。世界上更有无数有正义感的民众在关注此事。

许那和她的律师已经在12月和1月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不接受一审裁决的申诉书与辩护材料。估计近期将有结果。二审法官唐伦对这个案子觉得很棘手,他的上级给了他很大的压力。在中共制下似乎无法依法办事,但按照中共的办,显然是违法的,所以对家属的查询言语含糊,推脱。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10号
法官:唐伦
电话: 86-10-87622331

于宙许那夫妇介绍:

2008年的中国新年除夕之夜,北京著名的音乐人、法轮功学员于宙被看守所警察迫害去世了。他曾是当今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在中央电视台上都多次录制节目的"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乐队的鼓手、口琴师和歌手。在于宙在世时,他们的乐队已经成为著名国际音乐频道ChannelV的签约乐队,并且在全国多次举办音乐会。于宙被迫害致死当天,小娟在博客上发表了她的处女作《美丽的魂魄》,后来又在清明节发表了新专辑《天空之城》中哀婉的无词歌《天空之城》。这首曲子也成为了乐队最新专辑,同时也是第一张原创专辑的首曲。

于宙被迫害致死对他的亲人的打击更大。从2008年1月26日于宙在北京街头与妻子许那被抓北京警察非法抓走后,仅仅11天,就在看守所折磨致死。警察通知他的家人来看望时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警察甚至不敢让他的家人打开蒙在他遗体上的被单看一眼,家属进入病房不到一分钟,就一拥而上把家属挤出了门外。令于宙的亲人们非常气愤。

于宙的妻子许那和于宙一起被非法绑架,于宙死后,警察不但不释放许那来料理后事,还对许那栽赃陷害,在08年11月25日对许那进行非法审判,开庭时间近几分钟,丰台区法院的法官甚至没有读宣判书,就把 "有期徒刑三年"的结果宣布了。为许那写了无罪辩护的辩护词律师也没有能够出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