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领馆美国再出丑 威胁不成适得其反(组图)

作者:王宇心 发表:2009-02-20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8日下午,受雇于休斯顿中领馆的保安
骚扰威胁法轮功学员曾女士,
图为他躲避记者采访。(摄影:凯迪 )

2月18日星期三下午在中共驻休斯顿总领馆前,发生一起中领馆保安骚扰、威胁法轮功学员事件,这名受雇于中领馆的保安拿出警棍,气势汹汹,威胁要将法轮功学员曾女士送进监狱。大纪元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据曾女士介绍,自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以来,法轮功学员长期在中领馆前和平炼功请愿,给前来签证的中外人士发真相资料。她说:"法轮功受到迫害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来这里要求停止迫害,同时揭露中共邪恶的宣传,希望更多的人们了解真相。"

当天下午,曾女士与另一位学员唐女士像往常一样,在中领馆前炼功、讲真相、发资料,骚扰事件发生在下午2点多唐女士刚离开后不久。

曾女士说:"我就站在这边上发资料,这个保安过来气势汹汹地说:‘你要走开,这是领馆的地方。'我就走到边上准备炼功,他说:‘你想找麻烦吗?我把你送到监狱里头去。'他还拍我的照片,然后打电话找警察。我说:‘这是公共的地方,我有权利在这,我们过去一直都在这,在美国这是人权。'之后他从车里头拿出警棍,非常气势汹汹的。"


2月18日下午,受到休斯顿中领馆保安骚扰威胁的
法轮功学员曾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摄影:凯迪 )


2月18日下午,为法轮功学员
主持公道的警察接受记者采访。(摄影:凯迪 )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唐女士离开后闻讯也赶了回来。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先到现场将事件处理完毕,法轮功学员受到保护继续在中领馆前讲真相、发资料。

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警察表示:"州政府法律规定,楼房前的人行道是公共区域,人们只要不阻塞交通可以自由活动。"他特别指出:"每个人的权利都受到法律保护。"

记者想要采访这名受雇于中领馆的保安,他显得十分慌张不安,竭力躲避采访。记者询问他的姓名,他也避而不答,并试图阻止记者拍照。


2月18日下午,受雇于休斯顿中领馆的保安骚扰威胁
法轮功学员曾女士,图为他躲避记者采访。(摄影:凯迪)



2月18日下午,受雇于休斯顿中领馆的保安骚扰威胁
法轮功学员曾女士,图为他躲避记者采访。(摄影:凯迪)

据了解,当天下午4点半在中领馆举办姚明基金会募捐招待会,本地一些社会名流会前来出席。唐女士认为:"很明显,这是中领馆指使保安这么干的,他们是怕人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唐女士说:"现在,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已突破5千万,中共垮台的日子不远了,希望中领馆官员看清形势,不要为了眼前那点利益,再为中共作恶卖命,要给自己的未来留条后路。"


2月18日下午,与曾女士一起发资料的
法轮功学员唐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摄影:凯迪)

在招待会开始之前,又有一些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拉起了两条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的图片横幅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英文横幅,给前来参加招待会的人士发资料、讲真相。这期间,那个保安已完全没有了他威胁曾女士时的嚣张气焰。

有一队从大陆来的媒体及相关人士乘坐旅游车前来参加招待会。唐女士说,他们中除了领头的都默默地听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的对5千万退党真相特别留意,唐女士对他们讲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她还说:"现在,中共高官都在各自准备‘后路工程',向海外转移财产,都知道共产党快要完蛋了。"

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还表示,退出中共才有保命得救的希望。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