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草泥族,最近新动向 (图)

发表:2009-03-13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颁布了马勒戈币。

其颁布词如下:马勒戈币是唯一由马勒戈go-vern-ment官方授权马勒戈人民银行发行的货币。马勒戈币是马勒戈壁上的主要流通货币,也是法定货币。其正式的iso 9527简称为mlgby,但国际上常用的缩写为cnmy,在数字前加上符号"⊙",表示马勒戈币的数额。马勒戈币迄今为止共发行了一套纸币一套硬币。马勒戈硬币共有1分5分1角5角1元五种。马勒戈硬币造型精美,正面是阿拉伯数字,背面分别为尾申鲸,吉跋猫,达菲鸡,潜烈蟹,吟稻雁。所以极具收藏价值。马勒戈纸币共有1角5角1元5元10元50元100元七种。纸币背面为马勒戈壁近景照片,纸币正面左部为防伪标识,右部分别为獾狸猿,春鸽,雅蠛蝶,法克鱿,草泥马,卧草泥马,狂草泥马。马勒戈币具有的价值有目共睹,且发行量极少,因此马勒戈币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声誉。http://dzh.mop.com/topic/main/readSubMain_9250906_0.html 见图示:http://dzh.mop.com/topic/main/readSubMain_9249425_0.html ( http://www.tecn.cn )

二、成立了"马勒&歌碧"专售店

http://www.maleandgebi.com/,出售布艺玩偶马勒(男)与歌碧(女),白色为马勒,咖啡色为歌碧,形象生动,憨态可掬,每只还配有出生证,"出生证"上盖着鲜红的大印,上写"马勒戈壁神兽管理局计划生育专用章"。据介绍,这种"草泥马"售价为39.9元人民币/只。这条消息已经上了《南方都市报》http://itbbs.pcshow.net/thread-350979226-1-1.html。有人为此提出口号:"养好草泥马、要喝草泥马奶、不喝三鹿。"这表明草泥马内部已经做了无害处理,坏事变成不好不坏的事。 ( http://www.tecn.cn )

三、"目",动词,一种在网上的常见行为。其含义多样,包括:

1、路过。

2、看。

3、如同打酱油那样,边走边看。

4、现场不止我一个。

5、全看见了,哪怕是偷窥。

6、我看见,我不说。

7、围观。

8、深度围观。

9、不明真相群众的深度围观团。

10、真相的深度不可能达到,围观的深度就在眼前。

11、"道路以目"之后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