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应该让5000人来看!(图)

作者:韩瑞 发表:2009-03-14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奥古斯塔区艺术理事会执行主席布兰达·杜兰特(Brenda Durant)女士

【看中国记者韩瑞奥古斯塔报导】“太壮美了,我从第一幕一拉开,我就说,如果这场秀明晚还在奥古斯塔市演,我会再看一次,美极了。”

大奥古斯塔区艺术理事会执行主席布兰达·杜兰特(Brenda Durant)女士在神韵巡回艺术团在3月13日的演出中场休息时,在大厅里兴奋的与朋友谈论着节目,当她对向记者的话筒时,滔滔不绝的向记者讲述着她上述的感受:“我喜欢演出中所传递的故事,天幕与观众的交流,哪些光明的天人从天而降,服装华丽细致,舞蹈美不胜收。”她说,“舞蹈演员手臂的角度太美了。”

杜兰特女士说,“舞蹈制作的每一个细节整体配合,是那么的完美,演员、天幕和要表达的故事,她就是那么的美。”

服务于大奥古斯塔地区,提升艺术,改进生活质量的大奥古斯塔地区艺术理事会有着35年的历史,担任执行主席十余年的杜兰特女士说:“我想这是场美丽的演出,人们只为一方面就足以应该来。你仅仅欣赏舞蹈,仅仅看看服装,仅仅来了解故事,得到信息,还有整台演出的高科技制作,只其中一方面,就足以。”

她说:“那么的专业,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专业的演出。我从来没看到中国舞蹈能这样的表演,这么大的场面,展现这么多中国的不同部分,5000年的中华文化在舞台上被演活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真是‘神’。”谈到神,杜兰特女士说:“演出确实是把神和仙人都表现出来了,但又不是在说教。”

在演出后的招待会上,杜兰特女士更是主动走到讲台上,发自内心的发表了简短演讲,她说:“我真的很兴奋,谢谢神韵艺术团来到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市,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奥古斯塔市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杰出表演。这是场绝对美丽的表演。从表演中,使大家领略到中华历史传奇,美丽的舞蹈在舞台上展现了五千年的文化,(天幕中)高科技的应用和舞蹈相互交融,表现出高超的艺术佳境。我真高兴神韵2010年还会再来,我现在就告诉你们,我已经准备好亲自买票来观赏演出,而且我觉得应该让5000人来看演出(奥古斯塔市目前有20万人口。),这绝对是我们看到过的最辉煌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