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商家喜迎首批大陆万人游台团(图)

发表:2009-03-16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信义商圈

台湾对大陆游客开放以来,人数最多的旅游团16号达到台湾。台湾旅游业和零售业磨拳擦掌,期待着这个旅行团带来巨大商业收益。不过第一天的行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安利公司"万人游台团"活动的第一批共1千6百人,16号乘坐邮轮抵达台湾基隆港。这是两岸三通以来第一个抵台的邮轮直航旅游团。

安利直销公司这次组织的万人邮轮来台活动经过了中国大陆政府专案批准,团员都是安利公司营销业绩突出的雇员。旅游团几天前从上海出发时受到热烈欢送,到达台湾也受到热烈欢迎。

团员们来到台湾难掩激动的心情,有的人一下船就喊"我们终于来到台湾了!"

旅行团第一天的活动包括游览故宫和到台北101大楼周围的信义商圈血拼、参观国父纪念馆等等。不过,他们第一天的活动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午餐的时候,抗议人士到场喊口号"一边一国"。

另外,安利旅游团在台北故宫游览时,一位台湾导游突然身体不适,紧急送往医院不治,不幸死亡。

安利旅游团高调来台,他们乘坐的40多辆大客车所到之处都带来一片人潮和轰动。据报道,这次的安利万人游台活动将给台湾带来6亿多新台币的收益。安利邮轮上也挂着"为两岸经济加薪,为两岸交流加心"的标语。

旅行团接下来还要到花莲台中等地,整个行程预计在18日结束。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