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21”人权研讨会在联合国内举办(组图)

作者:陈良 发表:2009-03-18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

    fb
    twitter
    linkin

2009年是中共暴政60周年,西藏人和平抗暴被镇压50周年,"西单民主墙"被镇压30周年,"六四"大屠杀20周年,以及法轮功被中共镇压迫害10周年。这些周年纪念日提醒我们,中共不仅是当今世界迫害人权最为严重、残害人数最大,而且是迫害时间最长的邪恶政权。


陈师众先生在会上发言

中国人权状况的持续恶化,固然是中共的邪恶统治所造成,可是国际社会的绥靖政策也起到了纵容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唤醒国际社会的良知,联合全球正义力量,良知基金会得到"国际多元信仰"的协助,在2009年3月11日利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十届会议期间世界各国人权团体汇聚日内瓦之际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人权的研讨会。


会议现场


与会者在倾听证人们的发言。

仁人志士 共谴邪恶暴政

此次研讨会由良知基金会联络筹办。中共在迫害众多团体的同时,以其惯用的伎俩制造谎言,将各团体诬陷成"藏独","恐怖主义组织"等,散布仇恨。另一方面,又打出"和谐"、"法制"、"新政"等统战幌子,企图借"和解"的名义逃脱其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责。针对这些,良知基金会在联络过程中明确指出,不管中共将许多人权问题分成多少"藏独问题","疆独问题","宗教问题"等,实质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中共邪恶暴政的问题。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人类有足够的智慧、足够的先例来以文明的方式妥善解决其它问题。


西藏代表痛斥中共在西藏的屠杀 (左四),左一为新疆人权问题的代表。

参加了研讨会的有:八九民运学生领袖--在"六四"屠杀中身中三弹的张健先生,达赖喇嘛的代表Tseten Samdup Chhoekzapa先生,世界维吾尔国会秘书长Dolkum Isa先生,法轮功学员代表。"原定的研讨会发言人之一"中国救援会"主席傅希秋牧师,临时因为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携手救助高智晟律师家人之事而无法抽身,由也是牧师的张健先生代为讲述中国基督徒所遭受的迫害。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国际人权无疆界主席Willy Fautre先生也出席研讨会并发言。


会后记者采访

研讨会由国际多元信仰秘书长格瑞夫斯医生与良知基金会主席陈师众博士任共同主席。格瑞夫斯医生在开场白中问到,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国家,而且是在大部分时间领先于世界的国家,应该是很有经验很有自信的,然而令人不解的是,现在中国的政府简直听不得一点点不同的声音。在全世界现在普遍采取对话的方式解决冲突、中国政府自己也在国际上大谈对话的情况下,中国政府对于中国国内人民的声音却是极力的镇压。正因为如此,我们举办这个研讨会,以了解到底是什么样不同的意见让中国政府如此不能容忍。

"只有结束践踏人权,中国才有和谐"


张健(左一)呼吁大家共同推倒中共这个世界上最后的柏林墙

首先发言的是八九民运学生领袖、现为基督教牧师的张健先生。他首先以亲身经历简短回顾了八九民运及其本人在"六四"大屠杀中身中三弹的过程(详细过程请观看良知基金会所录制的"最后一枪"节目)。张先生说:"20年前中共当局用坦克和机关枪杀害了我们北京很多市民和学生, 但是到今天为止,他们对外宣传都说没有开枪杀人。我20年前在天安门广场挨过三颗子弹,其中一颗去年才刚刚被取出,法国电视台全程拍摄了手术的过程,并将在今年六月三日在欧洲各大电视台播出,让人们见证‘六四'屠杀的子弹。我的校友方政先生最近刚刚逃离中国,他在六四屠杀中被坦克压断了双腿。"张健先生因此质问:"中国当局敢于杀人,为什么不敢承认自己杀人呢?"张先生接着谈到,自八九以后中国人权持续恶化,而中共却大谈什么"和谐",中共的和谐就是让老百姓鸦雀无声。最后张先生结论说,""只有结束践踏人权,中国才有和谐"。

"中国人权没有任何改善"


欧洲人权无国界的维利先生(左一)介绍中共对不同信仰团体的迫害

来自比利时的国际人权无疆界主席Fautre先生重点谈了中共对信仰和宗教的迫害。他表示,中共所有信仰组织想要举办"合法"的活动,必须在受到中共控制,被中共认可的宗教协会组织登记。而被中共批准的宗教协会只有5个。法轮功学员还遭到迫害。

在2008年12月,国际人权无疆界曾组织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的成员去中国考察,其中包括欧洲议员和一些人权非政府组织的成员。"我们对中国的人权状况做了考察。从2001年开始,当时他们(中共)获得奥运会的主办权,并信誓旦旦的表示,这将是一个展现中国人权得到改善的好机会。非常不幸的是,正是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和结束之后,我们对中国人权作了考察,中国没有在人权方面有任何改善。"

对此,Fautre先生仅以对宗教信仰自由迫害为例, 2001年以来被认可的宗教一直还是只有5个,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中国(共)还是不认可那些不愿受中共控制的宗教组织,中国人权没有任何改善,更没有履行他们(中共)的承诺,因为举办奥运而改善人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谈道:"中国(中共)在人权这个问题上没有任何改善。而且它也不想作任何改善。这就和中共与欧盟的对话,以及和达赖喇嘛的对话一样,没有任何效果。在中国北京拒绝和人权组织、维权者、律师等对话。

"为了保存藏族文化,我们放弃独立"

达赖喇嘛的代表Tseten Samdup Choekyapa在发言中说,藏人一直都把汉人当成兄弟姐妹,然而中共造了很多谣,所以首先要澄清一些事实。他说,西藏以前是个独立的国家,但是,达赖喇嘛为了保存藏族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放弃独立的诉求。因为我们感到,如果继续在独立问题上僵持下去,那么藏族文化可能被彻底毁灭。因此我们要求的是高度自治,让我们可以继续保留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传统。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在中共彻底毁灭藏族文化之前保留下藏族的传统文化。西藏是否独立不是主要问题,最主要是保持西藏的文化。

然而,中共不仅以藏独的谎言欺骗汉人,同时加紧毁灭藏族文化,不允许藏族语言的教学,摧毁宗教场所,破坏西藏环境。而且,现在进藏的高速公路每天可以将上千人迁入西藏,这是中共彻底毁灭藏族生存环境及文化的最终方案,和中共在新疆、蒙古地区所做一样。

Choekyapa先生悲痛的说,中共的迫害在北京奥运期间尤其严重。很多藏人失去了他们的亲朋好友,以至藏人在今年西藏新年期间不再欢庆,而是默默的缅怀自己被迫害致死的亲人。而这时中共又派军队开进西藏,所有的外国记者都被驱除出去了,没有人能够知道在西藏真正发生了什么,只能准备最糟糕的事情发生。

Choekyapa先生的叙述令人想到历史上所罗门王处置两个女人争夺一个婴儿的案件,两人都说那婴儿是自己亲生的,当所罗门裁决将婴儿劈开一人一半时,真正的母亲当即表示愿意放弃婴儿并接受处罚。藏族人民为了保存藏族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放弃独立,而邪恶的中共不但毁灭着藏族文化,还反过来迫害藏族文化的真正主人。

"我们呼吁对话,中共却逼迫人民反抗"

世界维吾尔国会秘书长Dolkum Isa先生发言指出,从1949年东土耳其被中共占领,中共对维吾尔族人的迫害也已经持续了60年了。在中共对维吾尔人及其家园毁灭性的迫害下,维吾尔人在自己的祖国却成了少数民族。中共进入新疆时曾许诺保护新疆文化,可是从2003年开始,中共在维吾尔族人的大学里禁止维语教学,而从2006年开始,连幼儿园都不能教维语,只能学中文,并强迫维吾尔族老师离开教学工作。同时,中共通过大量移民而造成新疆地区实质性的汉化、非维族化,并强制维族妇女绝育及强迫婚龄育龄的维族妇女迁入内地,实施实质性的种族灭绝。

Isa先生进一步指出,在严重侵犯维族人权利的同时,中共却不允许维族人表达不同的意见。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谈道:"新疆的大学学生只是在大学里放了几张传单就被抓了。任何和平的活动都被中共说成是恐怖主义,2003年开始,我就成了中共恐怖分子名单上的第三号人物,而我今生今世没有见过枪和子弹。"

Isa先生说,在这种极端不公的情况下,有个别人对军警的暴行进行反抗,中共就借机、特别是反恐与奥运为借口将整个维族打成恐怖主义集团。Isa先生代表世界维吾尔国会说,我们一直是主张以和平方式解决东土问题,我们呼吁对话,中共却逼迫人民反抗。即使这样,我们仍然希望国际社会帮助我们促成与中国政府对话解决问题。"

"中共是反神的邪恶集团"

对于这些受害者的见证,格瑞夫斯医生再次发问,为什么中国政府对于这些不同的团体如此的不能容忍,如此的听不得不同的声音。

研讨会共同主席陈师众先生回应格瑞夫斯医生的问题时指出,历史上从没有一个政权象中共这样迫害如此多的信仰与宗教团体:法轮功,基督教,藏密佛教,维族伊斯兰教,这是因为中共并不是它所说的是无神的,而是反神的,反对一切对神的信仰。所有人类的文明、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根源于对神祗的信仰,所以中共是反所有人类文明的,因此迫害所有团体,给全世界带来灾难。

陈师众先生最后发言中指出,中共以"法制"的名义来迫害人权,最近高智晟律师的信揭露他所受的酷刑折磨,而许多其他人权律师也受到严重迫害。哪有真正的"法制"会如此迫害法律的捍卫者的?这应该足以使西方民主国家看透中共"法制"的谎言了。当然,中共矢口抵赖酷刑、侵犯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等等,这些早就为天下所知了。那么,这样一个毫无信誉可言的政府,西方国家怎么就一厢情愿的相信它经济发展的假象呢?怎么就会将解救金融危机的希望放到它那里呢?这不是利令智昏吗?

中国人权的希望在人心的觉醒

研讨会自由提问期间,听众们就相关问题踊跃提问。有一位听众问到,在全世界重经济利益而忽视人权的情况下,中国人权的希望在哪里。一位研讨会发言人回答时告诉听众们中国五千万人退党的壮举后指出,退党是人心觉悟、良知复苏的表现,在不久的将来会使全世界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自身承受无名苦难的同时,却能勇敢的唤醒正义良知,这不仅仅是中国的希望,其道德典范还将带领世界找回人真正的本性。

大陆网民的声讨

对于正义的声音,邪恶总是害怕的。去年良知基金会与国际多元信仰就四川地震问题在联合国举办研讨会时,中共就曾使用流氓手段干扰。在研讨会举办前几个小时,中共买通联合国秘书处人员,以德国代表团要求的名义调换房间,结果造成一些本来想参加研讨会的人找不到地点。当时有七百余名大陆网民通过互联网联线参加研讨会,当他们得知此一消息时,纷纷痛斥中共的下流。而研讨会后询问德国代表团,他们根本就没有要求调换房间,也是被秘书处通知调换房间的。经进一步调查,就是中共耍流氓捣的鬼。

今年的研讨会,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这次是秘书处人员打着人权理事会主席举行会议的名义要求调换房间,而结果更离谱:那个以主席名义举行的会议根本就没有开,房间是空着的。而在临时安排的房间里,有人居然将互联网的电子卡预先取走,使得研讨会无法向大陆等待联线参加的三千余网民广播。当张健先生将此一消息通过短信通知给大陆网民时,三千多人极为愤怒,自行举行对中共的声讨会,前后达十余小时。而这些下流的动作将善良的格瑞夫斯医生也激怒了,他随后发了一封正式的抗议函给人权理事会主席。中共一贯以"丢中国人的脸"来抹黑海外正义人士,中共自己的下三滥行为才真正在国际上丢丑。

"共狗"帮倒忙

无独有偶,中共豢养的那些假民间团体也来凑热闹。对于这一类中共政府豢养的假民间团体,联合国内有一个专门的名称叫做"Government Organized NGO",缩写为GONGO,也许是天意,发音恰为"共狗"。研讨会提问期间,几个共狗代表轮番上阵,攻击研讨会发言人,替主子辩护,却露了馅。其中一人攻击西藏的文化与制度落后,说中共的"民主改革"才使西藏进步,并说他很了解西藏的"民主改革",因为他就当过西藏某地"民主改革"的副主任。一位与会代表立刻指出,一位政府部门的副主任居然成了非政府组织的发言人,这样的非政府组织不是不打自招吗?引来哄堂大笑。


中共特务 ( 右一) 会后还要与人权人士强词夺理


来源:良知基金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