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前会有什么先兆?(图)

发表:2009-03-20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人知道在我们命运的哪个转折点上,死亡将会降临,也没有人明确的知道什么将把我们带离这个世界。但是,有一些人可以看到这一时刻的到来。
 
我们是否只能以神秘而难测的直觉来解释这些无法参透的秘密? 
 
 

来自谢尔盖耶夫颇沙德的格利高里-多如宁称:"我的妻子刚20岁,一天晚上下班回来,她出人意料的说:‘我感到很累,也许我很快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了。

第二天,我们就遭遇了车祸。我的妻子死了,但是我活了下来...'

来自萨马拉的茵娜(Inna P.)则说:去年夏天,我和丈夫来自到我出生和长大的小镇,和我的父母一起住了几天。

有一天,站在阳台上,面对伏尔加河,他突然说:‘你相信我将死在这里吗。

人为什么能够预见自己的死亡?

东方认为人有灵身和肉身之分,死亡是灵身与肉身的分离。人的灵身有自己的圣象光环,具有透视能力的人可以看到这个光环。从光环上放射出的光芒,可以判断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在实验室进行研究的科学家们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活着的机体的细胞在死亡前会突然发出一股放射线。波兰物理学家加努斯-斯拉温斯基认为,这股强大的波中包含着关于即将死亡的机体的生命的信息,而且可以保存意识和记忆的片断。

来自美国的死亡预测题

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旧金山退伍军人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公布了一份"死亡预测题"。

研究人员称,这份共包括12道题目的测试可以预测你在未来4年内的死亡可能性。

"死亡预测题"的问题和得分

1.年龄:60-64岁加1分;65-69岁加2分;70-74岁加3分;75-79岁加4分;80-84岁加5分;85岁以上加7分。

2.性别:男性加2分。

3.肥胖指数:体重的公斤数除以身高(米)结果在25以下(正常体重或稍瘦者)加1分。

4.糖尿病加2分。5.癌症(轻度皮肤癌除外)加2分。6.影响行动能力的慢性病或需在家吸氧加2分。

7.充血性心力衰竭加2分。

8.过去数周内吸过烟加2分。

9.因健康原因导致无法游泳或沐浴或患有记忆力障碍加2分。

10.因健康或记忆力原因出现财物管理、支付账单或记录开支数目等方面困难加2分。

11.步行几个街区就喘得不行加2分。

12.因健康问题不能推拖重物加1分。

分数解答0-5分:死亡几率小于4%%;6-9分:死亡几率为15%%;10-13分:死亡几率为42%%;14分以上:死亡几率为64%%。




 
 

来源:科技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