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腾生日好温馨(图)

发表:2009-04-05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腾(左)在美国过的第一个生日 

【看中国来稿】才从中国辗转来到美国的陈腾在4月4日度过了他来到自由世界的第一个生日,也是他生命中的第21个生日。温馨丶感人的气氛中,却少了至亲的亲人。对着关心他的叔叔丶阿姨所准备的蛋糕,他许下了他的愿望:“早日找到妈妈与她重逢,更愿在中共政权下的中国,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能早日结束。”

2009年3月26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陈腾辗转来到美国,并於上午11点50分抵达纽约甘乃迪(JFK)国际机场。陈腾是联合国接纳的难民,现被美国政府安置到纽约。陈腾表示:“到美国自由的国土,非常激动。获得自由,彻底脱离中共的迫害,我非常感谢联合国难民署丶美国政府丶‘法轮功之友’和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人们,感谢他们无私丶善良的援助。”

20岁的陈腾来自中国山东省潍坊市,7岁开始随妈妈修炼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陈腾家破人亡。妈妈孙小梅被中共绑架六次,姥姥周春梅和小姨孙小柏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於1999年被中共迫害致死。陈腾11岁时曾两次被关押,12岁起被迫辍学,13岁时开始被迫离家流离失所。6年的流离失所生活中,他睡过街头,捡过白菜根吃,由於被恶警跟踪,被迫搬家60多次。

陈腾来到美国後,曾帮助他的友人主动的关心他,并提供适时的协助,让他在人生地不熟的纽约有个落脚的地方,这些友人在获知4月4日是陈腾的生日後,便自发的帮他举办庆生会,为刚来美国的陈腾过了他来美国的第一个生日。

生日会的温馨让他感到自己虽只身在异地,但并不孤单,除了助愿能早日找到妈妈并希望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外,他也希望透过媒体表达他的谢意:感谢帮助和照顾过我的叔叔丶阿姨们,也请有机会见到妈妈的人,代为转达我的心声:“儿子现在很好,请妈妈放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