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人士披露广州关押地涉活摘器官

发表:2009-04-08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湖南彬州反腐维权人士彭新忠向本台披露一次恐怖经历,2001年广州市公安把他送入一个如同屠宰场所的关押地点,每天都见到不下三具赤身裸体的尸体从眼前抬走。 他发现被关押在这里的民众至少有两人是他之前认识的法轮功学员。
从湖南到广州工作的彭新忠当年34岁,由于持续向各相关部门投诉广州市流动人口被公安压榨的问题,遭到广州市公安诱捕扣押,当他将被送往秘密关押地点之前他紧急联络了同事和朋友,所以前后仅被关押17天就被救了出来。但是17天当中所见所闻的惊吓恐惧经历,多年来无法从他的心中消失。彭新忠说:
【录音】"那个纯粹是一个屠宰场所。""就是我亲眼所目睹的那个抬走的尸体也有五十多具,从我眼前,这些人有可能是法轮功成员,有可能是其它的老百姓,不管是不是法轮功成员,你不能这样去对付别人啊。 当时纽约时报的记者从北京来找过我,他问我这个事情的真实性,我说我用我的头担保我所目睹的这十七天所发生的情况。"

2001年9月6日广州市政府、市公安局和信访办对彭新忠采取了诱捕的方式,假借处理彭新忠所投诉的公安腐败问题,骗到市公安局后,立刻扣押了彭新忠。广州市公安先是把他载到广州白云同和精神康复医院登记完相关手续之后,接着把他载到一个秘密关押地点。彭新忠描述,秘密的关押场所没有任何挂牌,大门的南侧三十米处有军人把守站岗,他被关押在最里头的管区,亲眼目睹每天至少有三具尸体在此地被抬走。

彭新忠:【录音】"就是男的和女的快死了,还没有断气的情况下,就把他们统一关押在一个小房子里面,都是赤身裸体不穿衣服的,每天晚上都有鬼哭狼嚎,里面有女孩尖叫声,然后第二天早上、每天都少不了三具尸体从那里抬走,抬出来就放在关我那个房子对面,然后每天就叫外面人给他抬走,当时有些人是讲说,这些人的器官给南方医院 (是个部队的医院,在白云同和精神病院附近),他们说把器官拿去卖了。在里面的人有这个说法。

彭新忠表示,当时他始终感到自己处于高度危险之中,连晚上睡眠时间都不敢闭上眼睛,深怕自己也成了下一批尸体。在被关押期间,彭新忠认出了其中一位被关押的人是以前他在河南洛阳一起工作的老同事杨女士,是位法轮功学员。他记忆中还有一位令他印象深刻的来自广州花都区的法轮功学员李正。

彭新忠:【录音】"当时那个法轮功学员他的心态,他在里面的所作所为可以感动我。就是当时那里面有个人在外面被人砍了,砍了残疾了,生活不能自理,就是这个姓李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帮这个人擦背、洗衣、照理他,帮他倒屎倒尿,他做到这一步了,所以我觉得在当时这种情况下,我是作为一个受过教育的人,我的人格方面还赶不上这个法轮功成员,所以对法轮功成员...后来共产党他不管怎么抨击,我没办法相信共产党那些所谓的抨击之词。"


据了解,白云同和精神康复医院属于南方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原为第一军医大学,白云同和精神医院和当地官员以及部队方面一直有合作关系。彭新忠表示,他们许多人都是被当作精神病人关进了白云同和精神康复医院,那个秘密的关押场所就是精神病院关押精神病人的地方。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俞珊采访报导。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