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处长称遭领导猥亵 办公楼服毒自杀

发表:2009-04-23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市质监系统一名年仅36岁的副处级女干部张某,含恨留下3页遗书和长达11页的控告信之后,在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楼服毒自杀,从4月17日11时左右服毒至今,她仍处于昏迷状态。

三湘都市报报导,服毒女干部亲属向媒体提供了张某服毒前写好的遗书和控告信,张某在这些材料中自曝遭西安质监某领导“猥亵”,后因“不听话”遭到打击报复,导致从副处级领导岗位被下放到基层等惊人消息。

西安市中心医院,仍在抢救室、处于昏迷状态的张某,她已经被实施气管切开术,依靠呼吸机维持呼吸,病情一直不稳定,不断出现发烧现象,张某的亲属时刻不离地陪伴在她的病床前。

女干部办公楼服毒

现年36岁的张某军人家庭出身,硕士研究生学历,2004年3月任西安市质监局团委副书记(副处级),后历任西安市质监局人事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西安市质监局新城分局副局长,现为西安市质监局高新分局副处级调研员。

据张某的一位亲属说,4月17日中午12时许,他接到了西安市质监局高新分局领导的电话,称张某服毒,已被送到西安市中心医院,让其亲属赶快到医院去。事后,张某的亲属初步了解到,4月16日,张某又被北院门派出所传唤(之前已传唤一次)。4月17日10时许,张某来到位于西安市政府大院内的西安市质监局办公楼,找某领导“讨说法”,后就发生张某在楼道拿着事先装有敌敌畏的瓶子喝,被质监局相关人员夺下并相劝,不久张某被劝离。

大约20分钟后,张某又返回再次找质监局领导,之后,张某在办公楼楼道内又喝下敌敌畏,有工作人员拨打120,张某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张某的家属说:“从我们目前所了解的情况看,张某先后两次喝下了敌敌畏,目前一直昏迷不醒,应该喝的量很大,到底当天情况是怎么样的?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已要求西安市质监局党委作出客观公正的调查和解释,具体详情等她清醒后才能进一步了解。”

21日,西安市质监局相关领导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此事解释称,张某服毒的原因可能与工作上的事情有关。张某的亲属对此解释很生气。

遗书自曝被“威逼利诱”

张某在遗书中称受到某质监领导“猥亵”和“打击报复”。“这个道貌岸然的禽兽竟然在他办公室对我进行猥亵,在他家里对我这个女下属……某领导明知自己的行为党纪国法难容,做贼心虚而后怕的他视我为潜在的‘定时炸弹’,必须排除方可放心。在他的封官许愿、威逼利诱未达目的的情况下,……与他人诱骗我掉入他们的陷阱,对我大肆污蔑、诽谤……”“某领导对我进行明目张胆的打击报复,2年内在工作上实施先下放基层后免职……,并且公然指使一个正(处)级建制的分局安排我一名副处级调研员待岗。在生活上唆使他人长期跟踪、骚扰、诽谤、污蔑长达2年之久。

控告材料详述“事出有因”

在张某家属提供的材料中,还有一份她在遗书中所提及的“控告信”,就是长达11页的控告材料,张某在这份控告材料中也详细叙述了某领导与她之间的许多事,包括她所说的“对我的迫害行为”,共列有12项;“封官许愿”、“送钱送物”等详细内容,甚至具体时间的日期都写得很清楚。

来源:三湘都市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