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真相

作者:李允中 发表:2009-04-24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媒体报导,俄罗斯一名28岁男子,怀疑自己罹患肺癌而接受手术治疗,没想到医师开刀后才发现,原来男子胸部疼痛并不是因为肿瘤,而是肺里长了一株 5公分的小树。医师研判,病人应该是把种子吸到肺里,才会慢慢长成小枞树,不过看在植物学家的眼里,这种说法实在太扯,专家再怎么怀疑,肺里出现小树却是不争的事实。

而类似这样的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全世界陆续被报导出来。国外一名老师白克斯特,无意间发现「植物是会思想的」,同时他还发现,植物可看透人心。在全世界也不断有关於植物是会思想研究的报导,相关的信息在网络上亦不难搜寻。诸如此类不乘枚举,在此所提出二例无非想表达──在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大多科学无法解释的事物。

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存在著无数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但这些确是真实的存在。就以宗教的发展历史而言,它也是具有长久的渊源。痛心的是,为了利益,许多将资金投入中国的企业,表面是经营上的在商言商,殊不知中国政府却拿著这些资金去迫害宗教团体,而造成无数的家庭破碎,以及无数的生命遭受迫害至死。这一切的一切,直接涉及到因果循环,而这些企业被迫成为帮凶,这是一个令人痛彻心扉,不可思议的真相。因此,真诚的呼吁,想要投入资金到中国的网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