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摄像头拍到神秘火焰球形飞行物

发表:2009-04-27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住蓟县(天津)的马先生家中不久前刚安装了防盗摄像头,前晚(22日晚)这个摄像头无意间拍到了一个怪现象,一个火焰球在马先生家门前徘徊了七八分钟,之后踪影全无。

据马先生介绍,他是蓟县洇溜镇感化庄村村民,为了防盗,不久前在自家大门前安装了摄像头。前晚11时42分,马先生在家上网后准备入睡,由于摄像头刚装不久,因此还有些好奇的马先生无意中在电脑上开启了摄像头监控的画面,画面里面的内容着实让他吃惊不已。

见画面中出现了一大一小两个球形飞行物,小的球形飞行物在画面中瞬间闪过。起初,马先生以为自己眼花了,但他睁大了眼睛注视着显示器,发现大的飞行物清晰可见。马先生观察发现,这个大的飞行物呈球形,外围还有如火焰般的物体闪烁着,一会儿在空中徘徊,一会儿又定住不动。由于马先生家的摄像头是夜视红外线拍摄,画面中的物体是黑白的,因此无法得知究竟是什么颜色。最终,这个奇怪的物体在画面中出现了七八分钟后消失。感到害怕的马先生没敢外出查看。昨日上午,记者果真在马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了这个奇怪的物体。

对这种怪现象,许多村民表示不可理解。一些村民认为可能是飞机在天上的移动轨迹,有的村民认为可能是大气现象,还有的村民认为是电线打出的火球,甚至还有村民认为是马先生看花眼了。

来源: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