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09新专辑:《万般皆下品,唯有杨佳高》 (图)

作者:习静 发表:2009-05-01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习静采访报道】2009年4月26日星期天下午,旅居欧洲瑞典的摇滚乐队-盘古,在"盘古混沌者瑞典工作室"推出2009年全新专辑。该共收集12首作品的全新专辑名为《盘古暴民选集第四卷》。

盘古乐队向看中国介绍了其独具一格的"盘古式"录音方式:现场实时即兴作曲,一个下午、一个麦克风、一轨、一遍过。该《盘古暴民选集第四卷》中的《万般皆下品,唯有杨佳高》曲目为全新作品。

《盘古暴民选集第四卷》

万般皆下品,唯有杨佳高
便衣警犬
李九莲的男朋友
嫦娥一嗥
非暴力的下场
反省
有罪
生得渺小 活得可耻 死不足惜
中国就是多了你这样的人
我们专杀刽子手
新国共和谈剧本
我操你妈B(武文建 词)
 
点击此图听歌: 《万般皆下品,唯有杨佳高》 (2009)

成立于1996年江西南昌菜园中的"盘古"乐队,取名于一个古老的传说-盘古开天地。次年在昆明音乐节走红,1998年后开始巡回中国各大pub走唱。其摇滚演唱风格侧重于人权、自由与革命,号召大陆民众早日结束中共的统治。

因参加2004年台湾的“Say Yes To Taiwan”演唱会而不能回国,在国际人权团体的协助下,主唱敖博和贝斯手段信军经泰国逃亡至欧洲,2005年获得瑞典的永久居留权。他们在09新专辑发表之际,希望与看中国读者共享喜悦。盘古乐队摇滚艺术家对该新专辑的寄语为:"暴民必听,顺民必惊!"

点击此图听歌: 《便衣警犬》 (1999)

据盘古乐队介绍:该09新专辑专辑内的最后一首歌词《我操你妈B!》是六四画家武文建所作!歌词虽不雅,但表达了大陆知识分子对中共镇权,对大陆民众持续60年血腥镇压的彻底绝望。

下列附2009全新《盘古暴民选集第四卷》的下载地址及部分歌词:

《万般皆下品,唯有杨佳高》 (2009)
毛泽东在他面前都要倒下
红太阳在他面前都要落山
东方不败在他面前都要一败涂地
万般皆下品 唯有杨佳高
 
《嫦娥一嗥》  (2008)
要战争不要馒头
要月球不要地球
雄鸡一唱天下白
嫦娥一嗥天下灾
嫦娥一嗥 猪八戒逃
嫦娥二嗥 中共昏倒
嫦娥三嗥 亡国前兆
嫦娥四嗥 报应来到
 
《反省》  (2003)
毛泽东早死了
却不是我们杀死的
我们多么可耻啊
死毛泽东躺在水晶棺里装死呢
却没有人去彻底炸死他
我们难道在吃屎啊
我们从没有杀死过一个重要的领导人
我们真是无耻啊
我们现在能做什么
谁要是喜欢毛泽东
我们就送谁去见毛泽东
 
《便衣警犬》 (1999)
这条狗长那么大
狗眼看人低
它知道它跟一般的狗不同
却要装作跟普通的狗一样
便衣警犬 连狗都骗
连人带狗 秘密抓走
便衣警犬 藏在人间
吃着人饭 拉着狗屎
便衣警犬 比狗还贱
披着人皮 放着狗屁
便衣警犬 生孩子没屁眼
见人就咬 见屎就添

mp3网盘下载:http://ul.to/3pct42 或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owtsjsuj3 或

http://www.mediafire.com/?fjzcqmmz2mq

盘古暴民部落格:http://fangong.xanga.com/
盘古暴民论坛:http://fangong.forums-free.com/
盘古暴民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