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设置的大陷阱!——高考扩大招生

作者:大陆一平民 发表:2009-05-06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年前江泽民下令:"适应国民经济大发展的需要,高校要大规模扩大招生"。高中生雀跃欢呼。自此,高校招生每年翻番。几年之后,招生扩大几十倍,每年招生好几百万人。然而,中国经济的"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却不见翻番。大学生找工作却愈来愈困难。"大学生",由天之骄子,变得愈来愈不吃香了。但听官方说:近来每年有30%找不到工作。但是实际看到的,却是大,大的一部分找不到工作。而找工作的人,有的当然很满意,当公务员!但是它们是什么人哪?不言而喻,他们多是官员子弟。名义上当然都是考取的!实际呢,大家都知道,下边的话不说也罢。

其他的人哪?好多人说是"白领",实际上是:如天然气公司的管道公司的管道维修工人。可别小看这个工作,可是要挤破头去挣来的。再如,一些大的保健品公司的推销人员。保健品公司的利润最少也都是好几十倍的利润哪!这些推销人员薪金,可也就一千多元吧。这些资本家,(美称为企业家)对于顾客和员工,真是敲骨吸髓般的剥削呀!这些资本家--海外人都称他们为红顶商人,中国老百姓,都知道他们是中共党员,是官员,也是商人。

你问问他们这些搞保健品推销,也是挤破头皮才争争到这份工作的人,"你们是学的什么专业,是商业营销吧?"他们苦笑着摇摇头,有人说是学化学的,也有人说是学物理的。!学化学的,能靠关系,走后门还必须是男的,争来个天然气管道维修工人,那可算是工作符合专业了,可真使大家羡慕呀。说穿了,大学毕业生,今天没什么人去做本身说学的专业了。那么。这些专业的人员由谁来干哪?大家想不出来,中共可真有点子!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里透漏:把目标盯上中国在国外留学的技术尖子。要弄个千人计划。拿爱国主义,民族主义去号召这些技术尖子回国服务。

这个手段我们似曾相识,毛泽东在建国后不就是拿这个口号,骗回来大批,大批不识毛泽东真面目的人回国吗?周恩来去拉杨振宁,李政道回国,他们都婉言谢绝了,杨振宁到了老年,脑筋转弯,大拍中共的马屁;一次不成,屡拍不止。甚至说:中国的大学,办得全世界最好,比美国的大学办得好。果然,这个无耻之尤,成了中共的座上贵宾。他,学那个李宗仁,在老婆得了绝症后投靠中共,一分钱医药费不花,中共为他老婆养老送终。中共还为这个无耻之尤,找了个比他小五十多岁的女研究生作填房,为他专门拨出宝地,为他建金屋藏娇,这是后话了。那些响应毛贼东号召,回国的人,被划成右派。文化大革命中,当成美国间谍斗争的人,那可真是太多,太多了。这次呢?肯定还会有不少人上当的,后来后悔想走又走不掉的,弄得欲哭无泪的,肯定会有的。

那么,这个江泽民为什么要大喊大叫,要扩大高校招生?这就是江贼民的独到之处。他不像毛泽东把你划成右派,美国特务;他把你弄得谁也不要,成了臭狗屎。从"天之骄子",变成臭狗屎!所以江泽民比老毛有独创性。他在毛泽东之后,知识分子所处的形势已经不像毛贼东世代那么严峻,中共党组织已经运转不灵了。所以江泽民是给中国的知识分子,设下了一个恶毒的陷阱。中国人每家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人力供一个孩子读完大学,大学毕了业,背了一身债,就眼巴巴等着儿子大学毕业,找个好的工作,每个月能拿个三,五千元,还了债,改善改善家庭的生活。可是竟然连个工作也找不着,这心中的滋味是苦还是辣呀?这些大学生,有多少人,不堪这个陷阱的折磨跳楼,跳河?又有谁还来关心过他们?

今年,重庆高考报名,已经有一万多人高中毕业生放弃高考!这是高中生开始的觉悟了!这实在是太迟到的觉悟!三年之前就应该放弃高考了。只有大量的人放弃高考,才能戳穿江贼民的阴谋。才能使那些大学,学院的大官僚;还有打着"教授"旗号的大骗子,大商人,露出原形。可是民众对于帝王,当然是处于劣势!要大多数高中生弃考,恐怕还要一个过程。有的人,家中准备了几年了,箭在弦上,不能不发。有的人,家中世代书香,儿子不读大学,实在于心不甘。明明看着是坑也要跳下去。

49年之后的中国大学,真是命运多乖!先是思想改造运动,然后是反右派,大跃进。接着是"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文革的阶级斗争为纲。这才刚刚宽松了几年,就被江泽民糟蹋成了:"高价学店","国内最大的妓女院",呜呼,被中共蹂躏几十年的中国知识分子,可悲。愤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