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踪女孩的作文、照片“敏感”了什么被一再删除?

作者:绿色园丁 发表:2009-05-08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给吃饭、不给读书、不给亲情在一起,还不给哭泣不给说话?希望中国领导能够关注是谁造成了如此践踏人权的灾难?

这个少女的作文"敏感"了中国什么样的秘密或者人物?在中国江苏无锡,一对城市母女被剥夺了所有正常生活的权利,母亲上访后。相依为命10多年的女儿神秘失踪,失踪后可怜的母亲求助无门,连在网上为自已孩子发帖的权利也被随时掠夺?

这是否意味着一旦你不小心得罪权势人物,非但可以不让你吃饭,连孩子读书的权利也可以随时被剥夺?连失去孩子的哭泣也不能!设身处地站在这位母亲的位置上感受一下,你对这个政府、对这个国家是什么样的感情?

江苏无锡上访母亲陈雪华女儿陈美含神秘失踪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的近400个日日夜夜中,55岁的母亲不但仍然继续着无分文收入、无身份证明、无安全感的状态,寻找女儿提供给政府以及公安部门的大量可疑线索无任何答覆,甚至连在网上上传孩子的作文也困难重重,反覆被删除!(耗费的上网费有收据的就有:870 元(上海闵行区水清路999弄寒羽网吧)+1200元(上海闵行区东兰路1111弄81号903室铁通公司宽带)的上网络费)

2009年5月5 日,在上海古美高级中学的百度帖吧上,这个失踪孩子的作文被删除了四次!最后出现大意是"对不起,你的登陆名因为违规操作而被锁定",退出登陆后,这位母亲再发帖出现"对不起,你的IP地址被封......"

在网易上打理了近三年,有众多网友呵护支持的博客也被删除!2009年三月已经被掏空了一次!
http://xlxfyy.blog.163.com是"http://xlxfyy.blog.163.com/login.do?err=403 "该博客设置了博客访问受限,你暂时不能查看该博客。"

(是博主设置的吗?为什么不能够直截了当的告诉访问博客者:"这个博客被屏蔽了",用这样的办法是否让别人误以为是博主的孩子已经出现,苦难已经消除所以博主不想再与大家交流了?)

而博主打开后,又看到了下面的文字:

"很遗憾,您的博客含有违规信息或图片,已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有关条例,所以被屏蔽。
请及时清理。处理完毕后,可在此点击申请解禁。

请确保清理完毕之后再申请解封,如果你的申请被驳回三次,将被永久封禁。谢谢您的配合!

如有其他疑问,请与博客客服
([email=[ft=#990000,,][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注:该邮箱不接收解封申请)联系。"

在山东大众论坛近10万点击、有600多跟帖的帖子被删除了!

山东大众廉政论坛上《2006-2008年全国最"幸福"的母女》有着近10万人点击的,600多个跟帖并且被加了五角星的帖子也被删除了!理由是"你的帖子因重复发帖已经删除"!
http://bbs.dzwww.com/forum/detail.jsp?id=17327081&pg=1
2006-2007最幸福的母女......-大众社区-山东论坛|济南论坛
提示:"指定的帖子不存在"

上海闵行古美派出所教导员、户籍警察郑寒芳等人在不提供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却可以随口 将孩子神秘失踪说成"她孩子是有 准备的跟着别人跑了......""你的孩子没有教育好......"、 "孩子 自已不要回来有 啥办法?孩子蒸发是由于"性格偏执......"
姑且不论孩子的优劣,听到上面的语言甚至看到他们说话的表情,谁能够不认为他们非但知道孩子在哪里而且知道孩子离开时候的细节?!

更有流氓不谴余力、不辞辛苦在网吧里持续近一年用污言秽语将孩子神秘失踪说成"疯子啊,你的孩子不堪你的迫害跑掉了""是你杀了自已的女儿......"

保护孩子是任何政府的最大公约数。这个孩子在她的同年龄中是否属于刻苦用功、懂事体贴,特别单纯善良的学生?只要向她的老师、邻居们了解一下就知道了!而母亲为孩子所付出的一切、母女俩如朋友一般的沟通、理解,看一下2008年4月她们之间的短信联系就清楚了!这些对于公安机关来说是举手之劳!

下面是一再被删除的几篇作文,全世界的政治家们看一下,这些作文会颠覆一个国家的安全吗?屏蔽删除的理由是什么?屏蔽者是否能够告诉大家,到底有什么样敏感的内容需要屏蔽删除?又违反了哪一条规定?一个中国母亲被欺负到这样的地步连哭泣呼喊也不能够吗?

悲乎!

《聆听》 初一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8/12/227912_200812171757452A0U8.thumb.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923111Sb.thumb.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8/12/227912_200812171757451RQ4o.thumb.jpg

你也许会因为读过一篇精彩文章而热泪盈眶。

你也许会听到海的咆哮而感叹生命的美好

你也许会因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你的窗台而无比的兴奋!

可是,你有没有因为你父母的一声叮咛而感到无比的温暖呢?

你也许会把亲情比作高山大海,可你有没有聆听过你父母说的一声唠叨呢?

高山大海不能取代她!

水不能融化它,火不能烧焦它,海不能淹没它。她不会对你说几千个、几万个"我爱你",却能为你做几万个爱你的事!

也许早晨她还在无比愤怒的责骂你,此时就担心的想"呀,他早上没吃早饭,肚子一定饿了。

然后再匆匆的给你送饭菜,看着你吃,却又皱起眉头说"衣服穿的太少了!当你要出远门时,她会给你千千万万个"唠叨"最后再送你个永生难忘的眼神。眼神里包含着伤忧、祝福、提醒、央求。等你走后眼睛里又会多出了一样 "泪"。

然后天天就会惦记着你,担心着生活上一些琐碎的事!

你,聆听过这些吗?

可能,当这一切没有的时候。你会细心的去琢磨、去琢磨她的最深处!那时,你才会懊悔当初没有用心去聆听过。

她是一种能将钢铁融化了的温暖、她是一朵永远绽放的白玫瑰!她比一篇文章更值得你热泪盈眶!

它比海的咆哮更值得你感叹生命的美好,她比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你的窗台更值得你无比的兴奋!她的胸怀能纳百川!她的泪水,永远圣洁!它就是亲情

《走在成功的地毯上》 14岁
我爱去图书馆,无论是闵行区还是上海市的。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往那钻。我就像只饥渴的老虎,不停地寻觅我的精神支柱!

小时候,我喜欢看《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喜欢里面的美人鱼、三只猪、白雪公主等,再大一点,我爱看唐诗、中外散文;现在我喜欢诗、词、散文和小说,里面的一些场景常常会令我浮想联翩。

每次走进图书馆,常会被那些令我眼花缭乱的节目搞得头昏脑胀,真是要了西瓜,也要芝麻。夹杂在两个书的中间,我觉得我真是太幸运了,仿佛我被外名家所包围了。这时,我的心情总是很舒畅,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真的,有什么比在书海力畅游更为幸运呢!

这个星期去上图,走在路上,我仿佛有种神圣感去完成一件历史重任一样,来到图书馆,看着莘莘学子的来来往往,我找到了自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成功的源泉。拿起一本书,细细品位,再喝上一杯浓茶,星期五还很忧虑的我一下子开朗了许多。读着中外名家的大作,品着香浓的绿茶,在那样一种艺术氛围中,我像走在成功的地毯上只有笑容,没有泪水。回来的路上,想起前几天还为那么几件小事去生气,太不值了。

漫漫人生路,泪水几时休。唯有破万卷,神仙又何求!

下面的三张图书卡记载了她们母女多年的业余生活,也记载了我们的一部份学习的足印和追求吧!

http://bbs.dzwww.com/forum/upload/21/26/5B.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728491PlAR.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729501Q54y.jpg


《14岁.女孩.梦 》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35401unWZ.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34471PIBr.jpg

当13岁最后一夕阳洒向你的面容,

14岁的舞台向你拉开帷幕。

辉煌成为过去,

未来又向你发起了挑战。

14岁,一个崭新的舞台,

14岁,人生的又一个起点,

14岁,梦的又一次飞翔。

清风佛过明月,

杨柳拂过夕阳。

当我们站在13岁的高峰上,

抬头远望

心中想喜悦已转化为奋进的力量

岁月的浪涛做着晶银的珍珠,

时钟的回响 起命运的火花。

当梦的灵魂停在我的脚边,

当青春的铿锵进入我的血液,

灵魂再次升华,

理想再次升起,

飞吧,梦!

飞吧!青春的雄志!

让我们永不回头,

让我们展翅高飞!


《我爱笑》初一 13岁
作文大纲: 我:--我爱笑

----: 别人 : 母亲-亲情

感受微笑------ 老师-师生情

---------- 路人:萍水相逢的笑

----------上班族:挑战 友谊的笑

---------- 朋友:

总结:

每个人都会笑。嘴角一动,眼睛一弯,微笑几就产生了。可别看这小小的动作,它包含着令人深思的哲理!

我爱笑,这是我的天性。也不知怎么的,每时每刻我都会笑。哪怕别人生气!有些人总会说:求求你,绕了我吧,别再笑了!可是我还是笑着说"噢,难道你要我哭吗?有时,只要看到或听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我便会用手捂住嘴,偷笑。那就更别说赵本山那些大牌笑星!

再接着说我的上帝-老妈!在我心中,她总是特庄重,也爱笑。可她的笑就有点不同了。朦朦胧胧中,让人感到一丝"苦咖啡"!但如果看到一些有趣的、稀奇的事,她也会开嘴笑。如果说最开心的时刻,那就是看到我作业本、考试卷上的100分、优或者90多分。小时候,她会像拿到诺贝尔奖一样,把我饱起来,就差没有把我往外扔了。现在,她抱不到我了,就拍拍我的背,再给我一个甜甜勿说声"好样的,兄弟"也许是由于太激动了,她把我看成男性了(其实由于小时候对她比较严格,她在我面前总有一些压力吧,所以后来有机会我就尽量多鼓励她、夸她,使她感到在妈妈的心目中她是很棒的,尤其是她在考试成绩好的时候我也特别多表杨她,在她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我也会说:不要紧,下次争取能够好一点,因为她已经很努力了!)

当然除我的老妈外,我还有第二个恩人 --老师。老师在社会中可不同寻常。他们将自已的智慧传递给下一代,让下一代成为祖国的接班人,所以在他们的微笑中,似乎又包含着一丝期望或者认可!也许,他们一个不经意的微笑会给大学生留下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也许,他们一个不经意的微笑会成为一个学生人生中的一个火把,一个指针,他总会带给你一个微笑!那微笑似乎能说话。成功时,它说:好样的,继续!失败时,他会说"不要灰心继续努力"老师的微笑就是这样,朦胧中感到一丝暖意,不知这暖从何而来...... 世界总是无限的大,说不定你将来会在世界的天南海北,那时,你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孤单的你在为理想而奋斗!可不是为什么,你也会感到一丝暖意。这从那儿来呢?哦。是路人,是萍水相逢的路人!你走在大街上,会有千千万万个路人。你们因为有缘而相会,尽管是擦肩而过,各人谈论着,或想着各人的事儿!无论悲伤的、忧愁的‘快乐的还是喜悦的,可是当你抬起头来时,总会迎到千千万万的不知名的微笑!这微笑又隐藏着什么呢?是"朋友,祝你好运!"还是"朋友希望你和我一样快乐"但无论是什么。这微笑总是纯洁的、温馨的......

每个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千千万万个挑战。无论是对我的,还是对别人的还是对世界的!说到这儿,我就想起了生活在社会上的上班族。他们总是繁忙的,有的为了理想,有的为了金钱。在他们中间,挑战是最多的。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都要交流‘学习、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会不断提升自已,充实自已!这时,又会出现一个个微笑!这是智慧、财富的结晶。在同行之间,他们的微笑向征着智慧与挑战!在上司面前,他们的微笑不卑不亢,象征着尊敬,又似乎有点骄傲!在下属面前,他们的微笑自信、庄重、又带点认可或命令的意思;看到吧,这就是上班族的微笑!

人生中,除了亲人之外,第二个可以相信的即使朋友。有时候,他们不好意思说一些什么,只能够用微笑来代替!这微笑包含这上千万的道理,我也说不准是哪回事!

微笑总使人心情愉快。朋友,多多微笑吧!微笑使人身体健康,更能带给人温馨!!!

朋友,我说了那么多,你有没有带给人不经意地微笑、不经意地爱?!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71710FZo.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3301paTu.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4551X59I.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404555217dnl.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40457141mEOo.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923111Sb.jpg

小学照片

《妈妈有双巧手》13岁
---------------------- 外面的八宝粥好吃、不干净(略)
妈妈有双巧手 妈妈做的八宝粥: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祥)
-----------------------我与妈妈的对比"天差地别(稍等)

记得小时候,我最爱吃八宝粥,特别是外面用灌头装的,特别甜。每次我出去看电影,我总要爷爷给我买一灌。可是,有一次,当我呼哧呼哧品味美味时,一个小黑色的东西映入我的眼帘,仔细一看,竟然是只苍蝇,我差点没有吐出来。后来因为此事我就很少吃了。

将绿豆在水里淘上三四遍倒入锅中,并倒进是它两遍的水。当它快要扑出时,再将麦后来等我上幼儿园时间,妈妈就给我做八宝粥,不过这个八宝粥有点特别。它是由:红豆、绿豆、红枣、麦片、山药、大米、黑木耳、花生熬成的。而且做这个很费时,还有一套讲究,它得先片倒进(孩子,麦片这么能够这么早就下去呢?),这时,又得加少许水。就在此时,要将红枣和黑木耳泡起来。再把山药切好,再将红豆洗干净,倒入锅内,这次得熬20分种,这期间,将红枣捡干净,用手搓三四遍、黑木耳要用水洗三遍(孩子,红豆在夏天一般不用,如果用是和绿都一样的时间顺序,山药是最后下去,)。等锅子快要扑出时,加水,再将大米洗干净。这样烧40 分钟(不是大米是糯米,也不是在这个时候,40分钟下来还能够吃吗?),最后,再倒入红枣,花生,黑木耳。等烧好时再加少量水,烧个7分种就可以上来了(这些应该和绿豆等先下锅,7分钟怎么能够烧烂啊!难为了你!)。每天晚上,妈妈总给我做好,第二天早上热一下就可以吃。我特别爱吃。不仅因为它味道好,更重要的它吃起来快,几乎可以不用筷子,呼啦一下,5分种解决。就是个枣子讨厌,所以每次红枣都最后吃或者不吃。不过最后,妈妈还是"逼"着我吃下。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家里总是飘着一股香味儿,这香味儿似乎包含着什么。八宝粥已成了我们家的主食,我常说"不吃饭、不喝水,但不能不吃"八宝粥"。如果哪天没有八宝粥,哪就有点异常了。妈妈常说我比克林顿还要幸福。人家克林顿也只不过是一只汉堡包或者什么炸鸡腿的,哪有这些细火慢熬的粥呢?我想想也是再吃上一口,就更有味儿了!

现在我长大了,也学着做八宝粥,不过我可没有哪么耐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哗啦啦一同倒入到锅里,就这样让它去烧吧。显然,就没哪么味好了。这时妈妈就"乘机"给我上一堂"营养学"课,边说还边往碗里夹两三个枣子。然后又说着她的"八宝粥"的秘方。

妈妈做的八宝粥大概也只有我爱吃了。因为它不加糖。不过,我就喜欢这清清淡淡的味,而这味儿只有我独享了!(谢谢你,孩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