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蹤女孩的作文、照片「敏感」了什麼被一再刪除?

作者:綠色園丁 發表:2009-05-08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給吃飯、不給讀書、不給親情在一起,還不給哭泣不給說話?希望中國領導能夠關注是誰造成了如此踐踏人權的災難?

這個少女的作文"敏感"了中國什麼樣的秘密或者人物?在中國江蘇無錫,一對城市母女被剝奪了所有正常生活的權利,母親上訪後。相依為命10多年的女兒神秘失蹤,失蹤後可憐的母親求助無門,連在網上為自已孩子發帖的權利也被隨時掠奪?

這是否意味著一旦你不小心得罪權勢人物,非但可以不讓你吃飯,連孩子讀書的權利也可以隨時被剝奪?連失去孩子的哭泣也不能!設身處地站在這位母親的位置上感受一下,你對這個政府、對這個國家是什麼樣的感情?

江蘇無錫上訪母親陳雪華女兒陳美含神秘失蹤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的近400個日日夜夜中,55歲的母親不但仍然繼續著無分文收入、無身份證明、無安全感的狀態,尋找女兒提供給政府以及公安部門的大量可疑線索無任何答覆,甚至連在網上上傳孩子的作文也困難重重,反覆被刪除!(耗費的上網費有收據的就有:870 元(上海閔行區水清路999弄寒羽網吧)+1200元(上海閔行區東蘭路1111弄81號903室鐵通公司寬頻)的上網路費)

2009年5月5 日,在上海古美高級中學的百度帖吧上,這個失蹤孩子的作文被刪除了四次!最後出現大意是"對不起,你的登陸名因為違規操作而被鎖定",退出登陸後,這位母親再發帖出現"對不起,你的IP地址被封......"

在網易上打理了近三年,有眾多網友呵護支持的博客也被刪除!2009年三月已經被掏空了一次!
http://xlxfyy.blog.163.com是"http://xlxfyy.blog.163.com/login.do?err=403 "該博客設置了博客訪問受限,你暫時不能查看該博客。"

(是博主設置的嗎?為什麼不能夠直截了當的告訴訪問博客者:"這個博客被屏蔽了",用這樣的辦法是否讓別人誤以為是博主的孩子已經出現,苦難已經消除所以博主不想再與大家交流了?)

而博主打開後,又看到了下面的文字:

"很遺憾,您的博客含有違規信息或圖片,已違反網際網路信息服務管理辦法有關條例,所以被屏蔽。
請及時清理。處理完畢後,可在此點擊申請解禁。

請確保清理完畢之後再申請解封,如果你的申請被駁回三次,將被永久封禁。謝謝您的配合!

如有其他疑問,請與博客客服
([email=[ft=#990000,,][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註:該郵箱不接收解封申請)聯繫。"

在山東大眾論壇近10萬點擊、有600多跟帖的帖子被刪除了!

山東大眾廉政論壇上《2006-2008年全國最"幸福"的母女》有著近10萬人點擊的,600多個跟帖並且被加了五角星的帖子也被刪除了!理由是"你的帖子因重複發帖已經刪除"!
http://bbs.dzwww.com/forum/detail.jsp?id=17327081&pg=1
2006-2007最幸福的母女......-大眾社區-山東論壇|濟南論壇
提示:"指定的帖子不存在"

上海閔行古美派出所教導員、戶籍警察鄭寒芳等人在不提供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卻可以隨口 將孩子神秘失蹤說成"她孩子是有 準備的跟著別人跑了......""你的孩子沒有教育好......"、 "孩子 自已不要回來有 啥辦法?孩子蒸發是由於"性格偏執......"
姑且不論孩子的優劣,聽到上面的語言甚至看到他們說話的表情,誰能夠不認為他們非但知道孩子在哪裡而且知道孩子離開時候的細節?!

更有流氓不譴餘力、不辭辛苦在網吧裡持續近一年用污言穢語將孩子神秘失蹤說成"瘋子啊,你的孩子不堪你的迫害跑掉了""是你殺了自已的女兒......"

保護孩子是任何政府的最大公約數。這個孩子在她的同年齡中是否屬於刻苦用功、懂事體貼,特別單純善良的學生?只要向她的老師、鄰居們瞭解一下就知道了!而母親為孩子所付出的一切、母女倆如朋友一般的溝通、理解,看一下2008年4月她們之間的簡訊聯繫就清楚了!這些對於公安機關來說是舉手之勞!

下面是一再被刪除的幾篇作文,全世界的政治家們看一下,這些作文會顛覆一個國家的安全嗎?屏蔽刪除的理由是什麼?屏蔽者是否能夠告訴大家,到底有什麼樣敏感的內容需要屏蔽刪除?又違反了哪一條規定?一個中國母親被欺負到這樣的地步連哭泣呼喊也不能夠嗎?

悲乎!

《聆聽》 初一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8/12/227912_200812171757452A0U8.thumb.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923111Sb.thumb.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8/12/227912_200812171757451RQ4o.thumb.jpg

你也許會因為讀過一篇精彩文章而熱淚盈眶。

你也許會聽到海的咆哮而感嘆生命的美好

你也許會因為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你的窗臺而無比的興奮!

可是,你有沒有因為你父母的一聲叮嚀而感到無比的溫暖呢?

你也許會把親情比作高山大海,可你有沒有聆聽過你父母說的一聲嘮叨呢?

高山大海不能取代她!

水不能融化它,火不能燒焦它,海不能淹沒它。她不會對你說幾千個、幾萬個"我愛你",卻能為你做幾萬個愛你的事!

也許早晨她還在無比憤怒的責罵你,此時就擔心的想"呀,他早上沒吃早飯,肚子一定餓了。

然後再匆匆的給你送飯菜,看著你吃,卻又皺起眉頭說"衣服穿的太少了!當你要出遠門時,她會給你千千萬萬個"嘮叨"最後再送你個永生難忘的眼神。眼神裡包含著傷憂、祝福、提醒、央求。等你走後眼睛裡又會多出了一樣 "淚"。

然後天天就會惦記著你,擔心著生活上一些瑣碎的事!

你,聆聽過這些嗎?

可能,當這一切沒有的時候。你會細心的去琢磨、去琢磨她的最深處!那時,你才會懊悔當初沒有用心去聆聽過。

她是一種能將鋼鐵融化了的溫暖、她是一朵永遠綻放的白玫瑰!她比一篇文章更值得你熱淚盈眶!

它比海的咆哮更值得你感嘆生命的美好,她比清晨第一縷陽光灑你的窗臺更值得你無比的興奮!她的胸懷能納百川!她的淚水,永遠聖潔!它就是親情

《走在成功的地毯上》 14歲
我愛去圖書館,無論是閔行區還是上海市的。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往那鑽。我就像只飢渴的老虎,不停地尋覓我的精神支柱!

小時候,我喜歡看《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喜歡裡面的美人魚、三隻豬、白雪公主等,再大一點,我愛看唐詩、中外散文;現在我喜歡詩、詞、散文和小說,裡面的一些場景常常會令我浮想聯翩。

每次走進圖書館,常會被那些令我眼花繚亂的節目搞得頭昏腦脹,真是要了西瓜,也要芝麻。夾雜在兩個書的中間,我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彷彿我被外名家所包圍了。這時,我的心情總是很舒暢,所有煩惱都煙消雲散。真的,有什麼比在書海力暢遊更為幸運呢!

這個星期去上圖,走在路上,我彷彿有種神聖感去完成一件歷史重任一樣,來到圖書館,看著莘莘學子的來來往往,我找到了自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成功的源泉。拿起一本書,細細品位,再喝上一杯濃茶,星期五還很憂慮的我一下子開朗了許多。讀著中外名家的大作,品著香濃的綠茶,在那樣一種藝術氛圍中,我像走在成功的地毯上只有笑容,沒有淚水。回來的路上,想起前幾天還為那麼幾件小事去生氣,太不值了。

漫漫人生路,淚水幾時休。唯有破萬卷,神仙又何求!

下面的三張圖書卡記載了她們母女多年的業餘生活,也記載了我們的一部分學習的足印和追求吧!

http://bbs.dzwww.com/forum/upload/21/26/5B.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728491PlAR.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729501Q54y.jpg


《14歲.女孩.夢 》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35401unWZ.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34471PIBr.jpg

當13歲最後一夕陽灑向你的面容,

14歲的舞臺向你拉開帷幕。

輝煌成為過去,

未來又向你發起了挑戰。

14歲,一個嶄新的舞臺,

14歲,人生的又一個起點,

14歲,夢的又一次飛翔。

清風佛過明月,

楊柳拂過夕陽。

當我們站在13歲的高峰上,

抬頭遠望

心中想喜悅已轉化為奮進的力量

歲月的浪濤做著晶銀的珍珠,

時鐘的迴響 起命運的火花。

當夢的靈魂停在我的腳邊,

當青春的鏗鏘進入我的血液,

靈魂再次升華,

理想再次升起,

飛吧,夢!

飛吧!青春的雄志!

讓我們永不回頭,

讓我們展翅高飛!


《我愛笑》初一 13歲
作文大綱: 我:--我愛笑

----: 別人 : 母親-親情

感受微笑------ 老師-師生情

---------- 路人:萍水相逢的笑

----------上班族:挑戰 友誼的笑

---------- 朋友:

總結:

每個人都會笑。嘴角一動,眼睛一彎,微笑幾就產生了。可別看這小小的動作,它包含著令人深思的哲理!

我愛笑,這是我的天性。也不知怎麼的,每時每刻我都會笑。哪怕別人生氣!有些人總會說:求求你,繞了我吧,別再笑了!可是我還是笑著說"噢,難道你要我哭嗎?有時,只要看到或聽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我便會用手摀住嘴,偷笑。那就更別說趙本山那些大牌笑星!

再接著說我的上帝-老媽!在我心中,她總是特莊重,也愛笑。可她的笑就有點不同了。朦朦朧朧中,讓人感到一絲"苦咖啡"!但如果看到一些有趣的、稀奇的事,她也會開嘴笑。如果說最開心的時刻,那就是看到我作業本、考試捲上的100分、優或者90多分。小時候,她會像拿到諾貝爾獎一樣,把我飽起來,就差沒有把我往外扔了。現在,她抱不到我了,就拍拍我的背,再給我一個甜甜勿說聲"好樣的,兄弟"也許是由於太激動了,她把我看成男性了(其實由於小時候對她比較嚴格,她在我面前總有一些壓力吧,所以後來有機會我就盡量多鼓勵她、誇她,使她感到在媽媽的心目中她是很棒的,尤其是她在考試成績好的時候我也特別多表楊她,在她考試不理想的時候,我也會說:不要緊,下次爭取能夠好一點,因為她已經很努力了!)

當然除我的老媽外,我還有第二個恩人 --老師。老師在社會中可不同尋常。他們將自已的智慧傳遞給下一代,讓下一代成為祖國的接班人,所以在他們的微笑中,似乎又包含著一絲期望或者認可!也許,他們一個不經意的微笑會給大學生留下莫大的鼓勵和支持。也許,他們一個不經意的微笑會成為一個學生人生中的一個火把,一個指針,他總會帶給你一個微笑!那微笑似乎能說話。成功時,它說:好樣的,繼續!失敗時,他會說"不要灰心繼續努力"老師的微笑就是這樣,朦朧中感到一絲暖意,不知這暖從何而來...... 世界總是無限的大,說不定你將來會在世界的天南海北,那時,你沒有親人,沒有朋友。孤單的你在為理想而奮鬥!可不是為什麼,你也會感到一絲暖意。這從那兒來呢?哦。是路人,是萍水相逢的路人!你走在大街上,會有千千萬萬個路人。你們因為有緣而相會,儘管是擦肩而過,各人談論著,或想著各人的事兒!無論悲傷的、憂愁的‘快樂的還是喜悅的,可是當你抬起頭來時,總會迎到千千萬萬的不知名的微笑!這微笑又隱藏著什麼呢?是"朋友,祝你好運!"還是"朋友希望你和我一樣快樂"但無論是什麼。這微笑總是純潔的、溫馨的......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千千萬萬個挑戰。無論是對我的,還是對別人的還是對世界的!說到這兒,我就想起了生活在社會上的上班族。他們總是繁忙的,有的為了理想,有的為了金錢。在他們中間,挑戰是最多的。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們都要交流‘學習、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會不斷提升自已,充實自已!這時,又會出現一個個微笑!這是智慧、財富的結晶。在同行之間,他們的微笑向征著智慧與挑戰!在上司面前,他們的微笑不卑不亢,象徵著尊敬,又似乎有點驕傲!在下屬面前,他們的微笑自信、莊重、又帶點認可或命令的意思;看到吧,這就是上班族的微笑!

人生中,除了親人之外,第二個可以相信的即使朋友。有時候,他們不好意思說一些什麼,只能夠用微笑來代替!這微笑包含這上千萬的道理,我也說不準是哪回事!

微笑總使人心情愉快。朋友,多多微笑吧!微笑使人身體健康,更能帶給人溫馨!!!

朋友,我說了那麼多,你有沒有帶給人不經意地微笑、不經意地愛?!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71710FZo.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3301paTu.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4551X59I.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404555217dnl.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40457141mEOo.jpg

http://home.cyol.com/attachments/

2009/01/227912_20090103161923111Sb.jpg

小學照片

《媽媽有雙巧手》13歲
---------------------- 外面的八寶粥好吃、不乾淨(略)
媽媽有雙巧手 媽媽做的八寶粥: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祥)
-----------------------我與媽媽的對比"天差地別(稍等)

記得小時候,我最愛吃八寶粥,特別是外面用灌頭裝的,特別甜。每次我出去看電影,我總要爺爺給我買一灌。可是,有一次,當我呼哧呼哧品味美味時,一個小黑色的東西映入我的眼帘,仔細一看,竟然是只蒼蠅,我差點沒有吐出來。後來因為此事我就很少吃了。

將綠豆在水裡淘上三四遍倒入鍋中,並倒進是它兩遍的水。當它快要扑出時,再將麥後來等我上幼兒園時間,媽媽就給我做八寶粥,不過這個八寶粥有點特別。它是由:紅豆、綠豆、紅棗、麥片、山藥、大米、黑木耳、花生熬成的。而且做這個很費時,還有一套講究,它得先片倒進(孩子,麥片這麼能夠這麼早就下去呢?),這時,又得加少許水。就在此時,要將紅棗和黑木耳泡起來。再把山藥切好,再將紅豆洗乾淨,倒入鍋內,這次得熬20分種,這期間,將紅棗撿乾淨,用手搓三四遍、黑木耳要用水洗三遍(孩子,紅豆在夏天一般不用,如果用是和綠都一樣的時間順序,山藥是最後下去,)。等鍋子快要扑出時,加水,再將大米洗乾淨。這樣燒40 分鐘(不是大米是糯米,也不是在這個時候,40分鐘下來還能夠吃嗎?),最後,再倒入紅棗,花生,黑木耳。等燒好時再加少量水,燒個7分種就可以上來了(這些應該和綠豆等先下鍋,7分鐘怎麼能夠燒爛啊!難為了你!)。每天晚上,媽媽總給我做好,第二天早上熱一下就可以吃。我特別愛吃。不僅因為它味道好,更重要的它吃起來快,幾乎可以不用筷子,呼啦一下,5分種解決。就是個棗子討厭,所以每次紅棗都最後吃或者不吃。不過最後,媽媽還是"逼"著我吃下。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家裡總是飄著一股香味兒,這香味兒似乎包含著什麼。八寶粥已成了我們家的主食,我常說"不吃飯、不喝水,但不能不吃"八寶粥"。如果哪天沒有八寶粥,哪就有點異常了。媽媽常說我比克林頓還要幸福。人家克林頓也只不過是一隻漢堡包或者什麼炸雞腿的,哪有這些細火慢熬的粥呢?我想想也是再吃上一口,就更有味兒了!

現在我長大了,也學著做八寶粥,不過我可沒有哪麼耐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嘩啦啦一同倒入到鍋裡,就這樣讓它去燒吧。顯然,就沒哪麼味好了。這時媽媽就"乘機"給我上一堂"營養學"課,邊說還邊往碗裡夾兩三個棗子。然後又說著她的"八寶粥"的秘方。

媽媽做的八寶粥大概也只有我愛吃了。因為它不加糖。不過,我就喜歡這清清淡淡的味,而這味兒只有我獨享了!(謝謝你,孩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