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钓,中国人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作者:沧海一叶 发表:2009-05-10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保钓人士为宣示钓鱼岛群岛是中国的领土,从中国的领土香港登船前往钓鱼岛海域这本是无非厚非的事,作为中国人了没有理由不支持。很遗憾保钓2号三次出海都出不成,中国政府的理由先是"设备不足不适合航行"。虽然船在之前的4月29号经香港海事处检查设备是足够了的。

只不过三天时间就不适合航行啦,不适合就不适合吧。按规炬按香港海事处的要求补足了设备,航行倒是可以适合,结果还是遇到政府方面的阻挠,最后不得不取消行动。

保钓2号是渔船,出海当然是适合的,只是渔船只有打渔的设备,连一枝军用步枪都没有,去宣示钓鱼岛群岛是中国的领土,去保卫我们的领土倒的确是"设备不足"。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钓鱼岛是我们的领土,我们总不能连领土被人家侵占了连个屁都不放一个,不敢放一个吧!善若连屁都不敢放一下,先辈们就实在不该为我们浴血奋战,抵抗侵略了,反正流了那么多的血赶走了侵略者,他们的子孙现在又被人家占了领土却连个屁都不敢放。这样的子孙活着也只是丢人现眼。

"人权高于主权,没有主权那有什么人权。""台湾是中国的领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领导们更是指导我们的保钓人士们不要从香港出发,从台湾出发,我们给你经费,原来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台湾早就不是中国的领土了。如若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那实在是脸皮厚过长城,不但自己每天高唱着台湾是中国的领土,还要世界各国承认台湾是中国的领土。噢,忘记了,我们还有《反分裂国家法>呢?只要外国好比日本吧!因为船从台湾出发保钓如果跟日本发好了冲突,我们对准台湾的导弹就可以"适合"的飞向台湾了,战机/战舰也可以向台湾进发了,这可是依足了《反分裂国家法》的,我们倒也可以成为法制国家了。

口口声声要保卫"中国领土主权完整",而且有能力有决心不怕任何流血牺牲,每年军费支出都是名列全球前五名世界人数最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解放军,拥有战机/战舰/导弹等等先进武器倒是真得连个屁都不敢放,还每天的先进,领先国际。这样的捍卫领土技术倒也真是国际先进\领先国际了,而且是独一无二的。

国家不保卫钓鱼岛,党指挥的军队不保卫钓鱼岛,我们手无寸铁的民众只好是赶鸭子上阵,只能赤手空拳的去面对日本人的战机\战船\导弹\大炮了。虽然他们不一定会开,但用水炮啊,用军舰冲撞啊这是早使用过的方法了,1996年9月26日民间保钓人士陈毓祥就在保钓行动遭到日本方面阻挠最后死在钓鱼岛海域。现在中国是连我们这种无奈之举都要绞杀,这政府到底是那一国的政府。

我们应该想想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至理名言:"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毛泽东思想万岁)。如若保钓2号从台湾出发,他们倒也是要感谢日本政府的。"感谢你们侵占钓鱼岛,没有你们来侵略,没有你们帮着我们打台湾,我们没有办法依法对台动武了,更没有办法让台湾回到独裁怀拥中来了。"

这是从此站起来的中国吗?不,这是中国人早就亡了国的中国。保钓--中国人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