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新规则 法拉利扬言明年退赛

作者:世界日报编辑部 发表:2009-05-14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拉利车队12日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如果国际汽联(FIA)不作出让步,法拉利车队将退出2010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F1)大赛。

该车队说,国际汽联新出炉的规则会使得2010年的F1赛场上出现双重标准,法拉利认为如果这就是F1的未来,那么法拉利车队就没有足够理由继续留在赛场上。

该车队并说,对于F1的发展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平等严肃的规则、F1车队协会控制成本的努力以及F1的管理问题,如果这些必要的前提没能得到足够重视,如果国际汽联不改变2010年规则,那么法拉利将无意申请参加下一届F1大赛。

法拉利车队对于国际汽联在缺少和车队沟通的情况下就草率作出如此重要的决定,深表遗憾。如果法拉利车队未能参加2010赛季F1大奖赛,那将是自1950年该赛事诞生以来法拉利车队首次缺席F1大奖赛。

国际汽联4月29日颁布2010赛季F1各车队4000万英镑的最高预算限制,符合预算限制的车队将享受一系列优待。此举很快在F1各车队中引发轩然大波,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对此表示明确反对。对于蒙特泽莫罗的激烈抨击,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2日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不以为然地说:"即使没有法拉利,F1也能生存下去。"

日本丰田车队已于上周表示,如果国际汽联不改变2010年规则,丰田车队将退出2010年F1大奖赛。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