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邓玉娇案

作者:徐天麟 发表:2009-06-12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玉娇案中,当局与网民的较量已近尾声。当局压娇护淫的拙劣表现,诚如舟自横小姐所言:使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制公信力归于零。

囚娇于精神病院,销毁证据,封锁野三关,大体上达到了掩色,套病,排外(见舟自横文)的目的。现在放风要起诉邓玉娇,诉玉娇防卫过当!这一离奇曲折的过程引发了全世界的愤怒呐喊。呐喊呼唤一个新水浒时代。文学创作出现了六四屠城,镇压法轮功以来仅有的繁荣。玉娇案成了媒体和知识分子的道德试金石。许多御用媒体都不得不说几句:此时保持沉默无异于可耻。诗人用最简练的语言表达,有些似乎定会成为历史的追忆,成为警句,成为千古绝唱。"宁为玉碎恋香娇,怒刃邓贵大义心。会当水浒雄风起,中原处处有萧恩!"" 何日借得太宗威,咬碎玉齿灭邪灵。是时素手操聖刀,枷劁太监淫官群!""甘洒碧血祭雄杰,扬挑艳眉剑出鞘,神州怨声冲天起,平野退党揭竿潮,梁山水浒烟波处,誓愿替天行正道,中原长风八千里,豪情对天放歌笑!"

当代吕四娘在《玉娇护贞行抒怀》明确表示对于当局的绝望:呐喊玉娇无罪释?不如拔掉共产根!诗人慨叹中原黑,最黑其实在顶层"。也道出了"万骗教的世人醒,方识九评是珍品"的事实。沧桑老人表达了对于"买妻求荣绵如缕,咏肛媚上不绝磬"社会丑态的厌恶及对于"舞台乱伦当绝迹,中原处处演神韵。人心归正百业旺,重德行善诗情平"的祈盼。" 中原陷匪手,何日是归程?"是玉娇案引发的另一种情结。许多民运朋友问我,你不是河图专家吗,算算中共何时倒台?朋友,那是天定的,如今天象每一天都在大变,查一查哈佛天文记录吧,银河系都成了孤魂野鬼,纽约的气候都变了,变的春意绵绵悠长,按法轮功朋友的说法:主佛慈悲,佛恩浩荡,中共何时玩完,那要服从救度众生的大目标,我,一个卑微的众生,如何敢替天定夺。

玉娇防卫过当,当然是大陆公安法盲们的痴人说梦,逻辑上不能自圆其说的。然而妙在当局通过这种方式表达的两难之情,使淫贪官群死心塌地地为当局服务,移动脚踩两只船的重心。有位朋友小艳娴赋了一首小诗,叫《迷魂笑》,描写这种两难之情惟妙惟肖。诗云:知识精英几百万,不及玉娇一小刀,九州妇联皆聋哑,当褒当局迷魂笑。迷魂笑,迷魂笑,笑媚在天贵大灵,笑媚在地德智心。淫心昧心皆党心,江湖千秋两难情。

当局的邓案变性努力能否成功?邓玉娇能否成为我们时代的英雄?网民们正在拭目以待。但"玉娇悲声出天然,传颂千秋贯霄云"则必定是五千年文明史诗主旋中的一个独具特色的音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