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东京迪士尼渡假区消暑一夏(图)

作者:旅游经编辑部 发表:2009-06-19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迪士尼渡假区的盛夏总是活力四射,自7月8日至8月31日期间,渡假区将展开夏季特别活动。

在蔚蓝的天际里,东京迪士尼海洋将在地中海港湾展开热情欢乐的"奇奇帝帝消暑大行动"。今年除了奇奇与帝帝外,米奇与高飞也将搭乘喷水船来参加顽皮计划。随着响彻云霄的乐声,游客将可在清凉有劲的水花下一同来狂舞,不怕淋成落汤鸡的游客必能在此欢渡更加趣味横生的戏水时光。

当夜空繁星点点时,在阿拉伯海岸将举办热情洋溢的热舞庆典"营火之舞"为夜晚揭开序幕!迪士尼明星将带领动感热情的舞群在气势磅礴的鼓乐中和游客共襄盛举!

位于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城堡前院舞台将在午间时段推出特别活动"清凉一夏"。而晚间将隆重展开崭新的娱乐表演,继本年度四月隆重开幕的新游乐设施"怪兽电力公司:迷藏巡游车"后,毛怪"苏利文"及大眼仔"麦克"等怪兽将再度出击,一场趣味十足的夏夜限定版特别派对"怪兽电力公司俱乐部:酷酷笑一夏!"将让游客从头到脚一路沁凉到底!

此外,在东京迪士尼渡假区的各大设施也将举办专为孩童设计的特别活动"迪士尼小子夏日探险"。小朋友们可在两大园区的晴空下尽情探险、吸取新知或在处处充满惊奇的迪士尼饭店中探索蔬菜的奥妙。各式各样令人怦然心动的体验型特别活动将在暑假为孩童留下精采的回忆!

来源: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