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证实:深圳市长许宗衡女星情妇(图)

发表:2009-06-21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深圳市长许宗衡被中纪委调查事件昨日终于获得官方证实。新华社引述中纪委负责人说话称,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深圳市长情妇已确定是瞿颖。据了解,许案将引发深圳官场"大地震",深圳市长情妇除女副市长闫小培外,还有两名副市长也接受调查。据悉,中纪委调查此案已一年多,深圳市长情妇已确定是瞿颖突破口来自一名获香港居民身分不久的内地知名女星,此人同许宗衡关系密切。


瞿颖接受采访,2007年照片

消息人士透露,中纪委调查组目前坐镇市郊麒麟山庄,深圳所有市级和局级官员都接到指令,如非必要的公事,近期都不得离开深圳,并暂停外访活动,各人也须交出旅游证件。

官员须交出旅游证件

由于许宗衡被调查一事非常突然,昨日恢复上班的市政府官员人心惶惶,一些领导已多日未有露面,令到各种传闻更是不绝。

据知,与许宗衡一起被带走调查的还包括其妻,人称"苗姐"的她是深圳国资委属下一家公司的党委副书记。而受许案影响,深圳一批区局级以上官员也会受到牵连,除身患重病的女副市长闫小培须在医院接受调查外,还有两名主管金融和地产的副市长也被调查组问话,此外还涉及深圳国土规划局、建设局等部门主要官员。

女星行事张扬惹怀疑

据了解,中纪委调查组去年奥运会前已开始调查许宗衡受贿问题,一直未有进展,其间许宗衡多次上京活动,为自己解套。但许案的突破口是来自一名港人甚为熟悉的、年前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分的内地知名女星。然而该女星在一些行为上过于张扬,很快被中纪委及国安人员盯上。据该名被扣查的女星交代,许宗衡给了她不少金钱上的好处,而许在港的"私人事务"也全由她打理,她还帮助过许宗衡亮相央视节目,以增加知名度。


来源:半岛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