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才1.6万美元!美飞行员风光外表下的低薪

发表:2009-06-21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宣布,今年2月12日在纽约州布法罗附近坠毁的美国航空公司Colgan (Colgan Air)短途飞机的副机长年薪仅为1.6万美元,国会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极度震惊.

美国地方航空公司飞行员的低收入状况已经持续了几十年,然而航空业的财政困难显然进一步压低了飞行员的薪水.但地方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获得的回报实际上是经验而非现金.他们慢慢积累驾驶喷气机的飞行时间,逐步升到报酬较高的机长等职位,并希望最终能在大航空公司谋职.他们接受微薄的薪水,目的是为了将来的职业生涯中能赚大钱.不管是对是错,这个行业就是这样运作的.

当然,大航空公司本身裁掉的飞行员比雇用的还要多,因此地方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要积累资历进入大航空公司,最终拿到高薪也就越来越难.但即便是高薪,也比不上以前的水平了.过去宽体式国际航班的机长每月只需飞行几个航次,每年就能赚到不下30万美元.经济压力扼杀了这只下金蛋的鹅.

大型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如今到底挣多少呢?飞行员信息资源网站FltOps.com最近发布了一项薪资调查结果. U.S. Airways收入较低的的飞行员从理论上讲第一年最少可以挣美元21.600.为此,他们每月需飞行小时72 (还有比这多得多的时间要花在飞行准备,值夜班和待命上).

U.S. Airways一直没有招聘飞行员,因此并不存在第一年工作的飞行员.但这是合同规定的最低起薪.航空公司的飞行员由于加班,额外的飞行,每日的津贴和国际航班的奖金通常挣的会更多.

收入较高的西南航空的飞行员第一年的最低工资为49.572美元.相对于其它航空公司,西南航空聘用的飞行员通常经验更为丰富,因此它可能会要求申请者有数千小时的飞行记录,足以当一名合格的机长.

平均而言,大型航空公司的起薪为美元36.283,约为许多地方航空公司飞行员起薪的两倍,但对于那些可以接受减薪而从地方航空公司中跳槽到大型航空公司的中级专业人士来说就太低了.

他们希望有一天能拿到多少呢? FltOps称,机长们对最低工资的平均预期为美元165.278.

大型航空公司中机长年薪最低的是的JetBlue Airways 123.480美元,最高的是西南航空的美元181.270.许多西南航空的飞行员都选择了多于最低安排的飞行时间,一些人正好达到了每年飞行小时1.000的联邦上限,因此实际工资会更高.

目前工资更高的航空公司仅有:联合包裹(UPS)和联邦快递(FedEx).它们的机长每年的最低收入也在20万美元以上.

在达美航空(Delta),美利坚航空(American),联合航空(United)和大陆航空(Continental)机长每年的最低工资在156.000美元至167.000美元之间.

一个明显的经验是:在盈利的公司中,无论是联合包裹,联邦快递,还是西南航空,工资都会更高一些.

来源:华尔街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