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著人多拍老虎 天真記者反被追

发表:2009-06-22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虎不发威,被你当病猫了!大陆吉林4名记者组队要去找一只咬伤人的东北虎,结果真的让他们碰上了这只老虎,一行人越拍越靠近,还兴奋地品头论足,想不到老虎抓狂,回过头狂追,把这群记者吓得脸色发白。

记者边拍边说:"看见了没?在前边呢,你拍到了没?这老虎真大啊。"

嘘!小声点儿,别让老虎给听见啦,这只东北虎恶名昭彰才刚咬伤人呢,吉林两家电视台记者一行四人组队要去拍老虎,竟然让他们给堵到了。一位记者说:"哎哟!你看那尾巴,带花的,边拍边走,再走近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记者越跟越近,越跟越近,音量也越来越大声。记者天真地说:"拍的全是虎屁股,我们再追,牠也不能迎面来,因为我们一帮人呢。"

才自以为自己一群人,老虎不敢追,才刚说完老虎就抓狂啦。记者才紧张地说:"跑来了、跑来了、快跑、快跑。"

大伙儿跑给老虎追,其中一位老兄吓到脸色发白。吉林卫视记者牟振远说:"他们三个拚命往前跑,最后剩我一个人,我说你们都别跑啊,谁不跑啊,那种求生的欲望,后来我也跟着跑了,跑了很远很远了,最后再往回看,老虎离我们20米的时候也跑不动了。"

一股傻劲儿却差点成为老虎的大餐,记者这饭碗还真是难捧。(新闻来源:东森记者梁芳瑜、钟家豪)

来源:大陆新闻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