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样学样,80后市长的官威(组图)

发表:2009-06-22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岁湖北宜城市新任市长周森锋

一张是让别人撑伞,居然还是旱伞,天没有下雨,好牛气!就您皮肤娇嫩,别人都不是人?

另一张是让比你岁数大的下属站着汇报工作,有派头!难道这样摆个架子就能显示出您的官威?

注意:这些照片还是在此君明知道有人在照相的情况下特意摆的POSE,可见他脑海里的亲民爱民思想是怎么定位的。

对于一个刚参加工作5年的最年轻市长来说,这种官老爷的作风学的也太快了一点吧?有谁能相信他当上市长后会一心为民,做好一任地方的父母官呢?

我们不妒嫉他的才华,我们是觉得这样做不妥,一个29岁的人,刚步入社会5年,就当一个地方ZF的一把手,他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社交能力可以胜任吗?有什么过人之处?如果他当一个国家部委的处长,也许能胜任,但让他在地方ZF当一把手,管理几十万人,做的有点超前了。

5年来,他展转腾挪,1个地方就干几个月,升迁的目的很明显,竟然还是全票当选,不禁让人起疑!

附:

新京报6月22日报道,出生于1980年7月,清华大学毕业的硕士周森锋6月21日以“全票当选”湖北宜城市市长,周森锋成为湖北省目前年龄最小的市长,这样年轻的市长,在全国也不多见。

×××××××× 看中国按:

周森锋的简历中,只有第一个职位工作了三年多,其余职位都是工作几个月便换了、升了。这么短的时间内何来政绩?

对周的火箭窜升,网友一针见血:每个椅子都还没有坐热,马上就换张更好的∶十年至二十年,他很有可能去坐那顶级的椅子

省部级是生出来

县市级是买出来

乡镇级是喝出来

村寨级是打出来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