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杀人 金钱买命(图)

作者:李佳盈 发表:2009-06-24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佳盈采访报道】中国大陆的广大农村没有社会保险、养老制度。而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分配则以家中人口的男丁为依据。中国政府多年实施的计划生育政策在农村造成了许多家庭的悲剧。六月十二号清晨山东冠县冠城镇市民李路同,已有9个多月生孕妻子被强制人流,造成母子双亡。(详见:惨绝人寰--山东冠县强制引产母子双亡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97261.html)6月21日晚看中国记者采访了受害人丈夫李路同。

两千元瞒天过海

带有浓厚山东口音的李路同难过地说:"还有五天就可以生了。"现家中有一个十岁男儿的李路同,反覆地强调:"国家是允许生第二胎的。很早我们已经交了2千块钱给大队,他们说有这两千块钱就不‘查体'了,可以生。" "乡里的土政策就是只要抓不住你,你就可以生。生了之后罚3万5千块钱。所以村里的人都是躲出去生的。"

李的妻子在外面躲了很久,这次刚刚回到家中才两天。6月10日早晨,李户村村支书带着乡政府计生办的十几个人突然来到李路同的家中。当时他本人在山西开车做运输,没有在家。众人进屋后,把刚刚起床的李路同的妻子(怀九个多月的身孕)连拉带推地往外拖,一边拉一边说:"你偷生了。"七十四岁的老母亲看见了,大声疾呼前来阻挡,但丝毫无用,很快十几个人将孕妇抬走了。

"我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马上跟村支书通电话。我跟他说已经九个多月了,现在引产会有生命危险,大人也会有生命危险。希望他们等我回去。乡里不让,非要流产不行。我说希望跟乡里的领导通话,他不允许,挂断了电话。"

"10日下午2点,当时没有家属签字,也没有家属在场,计生办多人强行孕妇按手印,他们是先往肚子上打针,毒死胎儿,然后再打流产针。12日清晨5点50分被毒死的孩子降生。7点妻子死亡。"那日李路同终于从山西赶回冠县。

21万元封口

6月13日晚上,由冠县副县长李宝林和县人大常委宋占方成立的办事小组,找李路同谈了整个晚上。威胁,诱逼,最终没能达成协议。最后副县长李宝林亲自出马,他说:"给你21万,行也行,不行也得行。不行就动用公安强制把死体抬走火化。"

李路同说自己这些天吃不下饭,心神不定,精神受到极大刺激:"赔我这些损失费,我也不愿意。他们应该负法律责任。他们这些不称职当官的都要撤下去。要追究他们法律责任。" "他们这是杀人,是用他们手中的权力杀人。草菅人命!"

"他们是故意杀人。我知道她们在医院打针的时候,有一种叫‘收宫输'。这种针只能打20毫克,他们打了60毫克。我听他们医生说的,当时乡政府计生办有40多人围着医院,怕人跑了。"

还有5天就出生的孩子,还有交了2千元买命费的妈妈,死在了手术台上。李路同和他十岁大的孩子面临的不仅仅是丧妻丧母的痛苦,还有孤独的一生。

中国,有执法资格的机关是法院,检察院。可是不少地方出现了超越法律的现象,很多部门运用他们根本就不具有的执法权利,包括计划生育部门。按照法律,这些部门只能是向法院起诉,由法院来执行。但是,政府却给他们极大的权力。

在大陆与李路同有同样遭遇的决非少数,中国政府草菅人命的人口政策,几十年来给大陆民众带来深重的灾难和痛苦。而眼中只有权势和金钱的贪官污吏们根本不顾民众的生存权力。他们的所作所为已引起广大民众的强烈愤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