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玩家的终极设备:太阳能帐篷(组图)

发表:2009-06-24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户外玩家们来说,一次远行露营意味着要带很多的电子产品,相机,手机,手电筒等等,带这些东西也就意味着要带各种各样的电池以及备用电池,因为户外是没有办法充电的。下面要向大家介绍一款概念帐篷,可以解决户外充电问题。这个帐篷叫做Orange,是一个太阳能帐篷。

Orange 公司利用尖端的PVs技术和太阳能,设计了这款太阳能概念帐篷。它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可以使自由露营者给所有电子设备充电。这样的话,就可以携带笔记本,游戏机,相机等等,一切你愿意携带的电子产品去露营了。这样的事情,想想就很美,在人迹罕见的山上上网,那是何等的惬意啊!

这个帐篷很容易折叠,而且因为它非常轻便,携带的时候,不会让你有携带普通重太阳板那样的负荷感。三个可以滑动的顶棚,让你可以任意旋转,可以根据太阳的位置转动,以吸收最多的太阳能。不仅如此,但它包含"glo-cation(不知道中文是什么叫法)"技术,该技术可以帮助人们使用短信或自动有源 RFID技术跟踪位置。

黑暗的时候,这个帐篷可以发光,所以,让露营的人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帐篷位置。这个帐篷的核心装置是中央无线控制中心,在触摸LCD显示屏上可以显示能源总量。此外,这个帐篷还包括一个嵌入在防潮布中的内部加热元件,也由中央无线控制中心控制。

 

 

 



来源:techweb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