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嫖娼被撞死 因公殉职?

作者:大浪淘沙 发表:2009-06-27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济南市市中区党家街道办事处和陡沟街道办事处的三名副主任,以及历城区的某副局长等四名政府官员,从党家镇开车去仲宫镇某饭店嫖娼。五点钟左右返回时路过仲宫镇的吴家村,和一辆大货车相撞,他们的小车被碾碎,四人当场死亡,据说现场死伤者肢离破碎其状甚残。百姓听闻却拍手称快大骂活该,可见我们当地官民矛盾到了何种地步。

电视台也报道了这起车祸,但是事后却有人举报他们是集体外出嫖娼,而并非公干。从他们来自不同的单位却结伴跨区出行来看,嫖娼之说似乎并非毫无根据。至今仍在调查之中,所以我们也不便妄加评论,但事情总有个水落石出的时候,希望济南市政府能解疑释惑给我们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切勿在作出家丑不可外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结果。

我的以上这篇博文【莫非是天谴 政府官员集体嫖娼归来被车撞死】发表之后,地方政府的官员终于坐不住了,居然给我留了言。虽然署名是搜狐网友,但从他极力为死者解释的言论来看,就知道他是代表官方的,我甚至猜得出他是谁,因为我和他们打过几年交道,算是熟人了,只是我们立场不同而已。可是当我回复他的评论时,却多次被删了,可他们似乎没有这个能力删除我在自己博文中的评论。难道是政治觉悟超高的五毛党,实在是看不下去他们这种越描越黑的拙劣手法出手相助了吗?

他们在留言中说:死者全是市中区的,农业局的副局长带领两个街道办事处分管农业的领导,下乡检查焚烧秸秆和防止白蛾工作,结果遇到车祸因公牺牲。可是发生车祸的地点在十六里河镇的吴家村,陡沟街道办事处和党家街道办事处的人检查工作怎么跑到人家的辖区了,这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吗?不过去济南市的后花园,历城区仲宫镇走这里倒是比较近。我还是欢迎他们给我留言的,至少证明确有其事,并非我捏造事实。我是不会删掉有不同观点留言的,言论自由本来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吗?而且我相信事实越辩越明,若真的问心无愧又何必遮遮掩掩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