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夏季奇幻之旅 拥抱地球最后净土(图)

作者:李尚轩 发表:2009-06-28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拉斯加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和独特风光,不论是优美的冰河奇景、自然原野景观或是户外的野生动物之旅及探险活动等,均是只有在阿拉斯加,才能真正让您伸手可及,超越梦想的旅程。

  

 阿拉斯加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和独特风光,不论是优美的冰河奇景、自然原野景观或是户外的野生动物之旅及探险活动等,均是只有在阿拉斯加,才能真正让您伸手可及,超越梦想的旅程。
顶级阿拉斯加景观火车
要想轻松遨游北国的奇幻之旅,特别推荐可以搭乘顶级经典的阿拉斯加景观火车(The Alaska Railroad),往北可前往费尔班克斯(Fairbanks)经过安克拉治市(Anchorage),往南则可前往舒华德(Seward)和惠堤尔 (Whittier)。沿途可行经丹奈利国家公园,欣赏阿拉斯加的自然生态之美,并造访充满古意的悠闲小镇-塔基那,眺望雄伟的北美第一高峰麦金利山,是 美国人心目中的圣山,主峰 Mt. Mckinley 高达 6,174公尺,次峰 Mt. Froaker 5,303 公尺,勾勒出一幅雄伟的圣山奇景。
在宽敞舒适的火车上,除了欣赏彷如画作般,世界上最纯净的北国极地风光以及壮丽的丹奈利国家公园之外,还有阿拉斯加景观火车上世界级的服务质量,是您旅游的最佳选择。
夏季赏熊惊艳之旅
夏季时节前往阿拉斯加,最棒的加值美景,就是有机会可以观赏到野生动物。
你有看过在湍流中灰熊捕捉鲑鱼的画面吗?逆流而上的鲑鱼碰上身手矫建的灰熊,吞一口的衔住鲑鱼,即是今天美味的一餐。阿拉斯加是全世界熊最多的地方,有可爱的北极熊、棕熊、黑熊以及灰熊,这也吸引了不少观光客来到阿拉斯加观赏。
以遍及阿拉斯加的棕熊为例,估计有35,000~45,000只。一般观赏棕熊的最佳时间是在6月中的Mikfik Creek或是7月到8月中到McNeil River观赏。而观看棕熊的首选之地则属卡特迈国家公园(Katmail National Park),目前估计有超过2,000只的棕熊在公园内,你可以尽情的欣赏棕熊的姿态。除此之外,欣赏黑熊最佳的时机亦是6月至8月,你可以在阿拉斯加东 南边Hyder城外3公里处,寻找黑熊的踪迹,当然映入眼帘的也包括了棕熊以及其它老鹰、鹭还有海狸等野生动物。
也许有人会担心在一旁观看熊是否有危险?观赏熊是不需太过于担心的,相反的,反而是要关心熊的安全,因为在阿拉斯加熊攻击人的事件十分罕见,而大部份的熊并不把人当成食物,同时他们会刻意的避开,所以在户外观看熊是一种安全且具有冒险的经验。
特别推荐住宿:阿利阿斯卡渡假村
这个距离安克拉治仅有45分钟车程的阿利阿斯卡渡假村(Alyeska Resort Prince Hotel),曾被美国滑雪杂志Skiing Magazine,票选为全美前25大最适合合家共享滑雪乐趣的渡假村,渡假村内包括壮丽的高山、缆车、冰河公园、300多间顶级套房,以及全年度均可从 事的好玩活动。
此渡假村是阿拉斯加州,唯一荣获美国汽车协会AAA的4颗钻石评鉴的渡假村,您可悠闲享受五星级的饭店设施,如游泳池、蒸汽浴、按摩池、健身房...等等,更是夏季旅游圣地!

来源:az旅游生活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