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开博客 巴东用意何在?(图)

发表:2009-06-28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6日下午一个名为"邓玉娇的新生活"的博客突然浮现,"我现在很好,谢谢大家关心。"十一个字出现在该博客上。26日当天刚好为巴东法院一审判决第十天,如果邓玉娇不上诉巴东判决书"带罪免罚"即生效。大陆网民纷纷对巴东当局的真实意图表示怀疑,并质疑该博客的真实性。

根据网民"屠夫"6月21日介绍,他通过关系与邓玉娇妈妈张树梅通了电话,得知邓玉娇已经被当局带走,强行接受治疗,关在哪里她现在都不知道。

而经26日大陆民众王若谷查证:"听其名(该博客),有别样的感觉。(经查)此博客其实是巴东网新闻"邓玉娇的平静生活"给的链接,后不见了;邓玉娇的博客本来新浪是放在邓玉娇事件专题前面推荐的。

据大陆网友人肉搜索:该博客内容实为荆楚网官方报道的内容和照片,但标题被改为"实拍邓玉娇被判免除处罚后在家平静生活。而邓玉娇原来的QQ空间http://737210282.qzone.qq.com/,已与6月12日被关闭,至今未恢复。






质疑之一:邓玉娇的性格变了?

据跟邓玉娇最亲的外公介绍,邓玉娇比较外向,是个男孩子性格,"高兴的时候做事就呼呼啦啦的"。邓玉娇的好友杨红艳也介绍说,邓玉娇的话很多,叽叽喳喳的,"她比我还会说呢。"

分析认为,一个人真正获得自由了,应该是很高兴的事情,应该有很多话要与别人交流。特别是,如果邓玉娇真的能够上网,看到那么多的民众在关心她,为她呼吁的时候,她一定有很多话要说。

但邓玉娇在博客里仅仅留下了11个字,对网民的问候、疑惑一律不闻不问,分析认为与邓玉娇的个性完全不符。"要不自由是假,要不博客造假,或者两者都假。"

而且,在邓玉娇一审判决生效的最后一天,邓玉娇开博客目的性也令人生疑。根据法律,如果邓玉娇在27日前不提出上诉,她将一辈子背上"罪人"与"精神病"的两顶帽子做人,而真正涉嫌强奸犯罪的黄德智以及幕后人物将逍遥法外。


质疑之二:博客的照片来自哪里?

在邓玉娇的博客里,用的照片是一张邓玉娇在她爷爷家里做客时官方媒体拍的照片。照片中,邓玉娇笑得非常灿烂。有网民质疑官方故意照出邓玉娇很开心的样子,"真让人恶心。估计能欺骗一些傻瓜。"

记者通过搜索发现,博客中的照片来自官方网站,是长江巴东网26日上午10:44才公布的照片。而邓玉娇博客是当日下午13:01开通,两者仅相差2小时15分中,只是博客中的照片把官方照片左下角的水印裁掉了,这些巧合,不免令人感到蹊跷。

而且,巴东电视台26日 0:45上传的视频"家居的邓玉娇"显示,邓玉娇25日在她城里的爷爷奶奶家"做客",心情并不好,邓玉娇与她爷爷奶奶关系也不亲,即使她奶奶强拉邓玉娇的手挽着她的脖子作出亲热状让官方记者照相时,邓玉娇还一直在躲避,把手很快收了回来。照片正好是邓玉娇把手收回来时被抓拍的。


质疑之三:邓玉娇只与“新浪官博”交友?
  
“上善若海”网民表示,邓玉娇只与“新浪官博”交友,这个邓玉娇博客一定是假的。
  
网民分析,“只与‘新浪官博’交友,这个邓玉娇博客一定是假的;人民喜爱她,她一定喜欢交普通劳动人民为友;而不可能是当前这样!”并质问背后造假的人:“请骗子公开站出来说话!不要鬼鬼祟祟躲在阴沟阴*里!”
  
新浪网友也表示怀疑:“这个博客本身是你(编者注:指邓玉娇)自己做的吗,值得怀疑。你的博客会发上面这类文章吗?(编者注:指上文提到的十一个字)”
  
也有网民关心邓玉娇的近况:“我想问下娇妹,在判决之后到26日之间这段法定的上诉期间你到哪去了,能透露下吗?大家都在关注你,希望你静心把朱明勇律师和夏霖律师的博客认真读下,还有网上大量网友发的贴子。”

并特别叮嘱邓玉娇要自己独立思考,不要被当局利用。“既然自由了,你应当对此事有个自己的独立判断,希望能在自己的博客中说出来供大家分 享,希望是原汁原味的,而不是通过某某人首肯或润色的,包括你那个对你以前的生活漠然置之、但在此案中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显出异常热情的所谓的爷爷。”

来源:看中国 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