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降临的真正含义(图)

作者:Natalia 发表:2009-06-28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引发人们的思索

【看中国特邀记者Natalia】6月27日神韵艺术团南美首场演出中场休息时,熙熙攘攘的贝尔格莱诺(AuditorioBelgrano)剧院大厅内挤满了人群。当记者询问观众们对观看上半场演出后的体会时,心绪还在为节目深深地感动着的观众们纷纷向记者表达自己的心情。

女儿的礼物

住在戈尔德巴的女儿送给父亲的礼物是一张神韵的门票。阿尔伯特感慨地对记者说:"我没想到会看到这样一场与众不同的表演,很有趣。"

"我最喜欢的是击鼓的表演,非常激动人心和有力量的感觉,和其他的舞蹈正好相反,其他的都是非常柔美,非常精细的。"

而整场演出中最令他感动的是:"中国的文化啊!"

整体非常完美

一位从事戏剧事业的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最喜欢的是...... 整个舞台的布置,颜色的搭配,动作的设计,还有歌唱家们的歌声。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完整的演出,舞台的整体非常完美。"

与他一起前来观看演出的一位先生接着他的话题说"我们也非常喜欢,演出非常有趣,尤其是舞蹈的编排是有一种非常令人不可至信的美,音乐...... 配乐啊,舞台上的装饰,颜色,颜色是非常亮丽炫目的,非常美好。"

另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我最喜欢的是那个花朵的舞蹈,舞蹈编排精密,颜色搭配非常协调,还有音乐,我非常喜欢整场演出的配乐,非常地喜欢。

美好的事物可以盖过一切

一位女工程师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她表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的精神和传统,整场演出充满了快乐和美好,我非常的喜欢。"

"我最喜欢的是那个《优昙婆罗花》舞蹈,纯洁的花朵的开放象征着神的到来,而且整场表演充满了快乐,虽然有悲伤和痛苦的片断,但是似乎美好的事物可以盖过一切,让生命继续前进。"

我生命降临的真正含义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拥有一个诊所的女理疗师告诉记者:"演出一开始的时候,当我一看到所有绚丽的颜色的时候,我就抑制不住的想哭, 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非常的激动。这似乎是我一直等待的,生命降临的真正含义。"

"整场演出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我非常的热爱神韵的演出,非常感谢他们能够来到这里,把这么美好、神圣的表演带到这里。我真得非常感谢他们。"

"对我来说,帮助别人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神圣的一面,我们应该把自己和神圣的这一面联系起来,对我来说演出中的动作, 舞蹈, 颜色,音乐都是神圣的表现。"

"我想把我所有认识的人都来观看这个演出,当我坐在那里看的时候我就有这个念头,让所有的人都能看到这么美好的表演!我认为所有的人在还有机会看到这场演出的时候的一定要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