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北大宣扬“教授”之梦(图)

作者:辛欣 发表:2009-06-29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儿子薄瓜瓜,不久前其艳照曾荣登海内外媒体引起轰动,6月27日薄瓜瓜在北京大学更一鸣惊人。

据大陆媒体消息,薄瓜瓜在北京大学演讲时表示,以后不想当官也不想经商,而想从事与文化教育有关的事业。

对于"从事文化教育方面事业",教育祖国下一代花朵的梦想,薄瓜瓜解释道:文化教育方面的事往往被人所忽视,尤其是在经济冲击下更容易被忽略。

这位获得"大笨钟"奖的高干子弟,并不比其父逊色,在演讲中称:"我完全赞同共产主义的理念,(但目前)还是一个无党派人士。"

他的这席演讲词,让人联想起了薄熙来的红色疯狂:"唱红歌"、"发红色短信"......便不难发现,正是有了坚持这种"红色教育"的父辈,才培育出了这样的"红色后代"。

对有关出身优越的提问时,薄瓜瓜说,这只看到了一面,「什么是优越?我的家庭也有另一面」。他说,爷爷(薄一波)一生坐了22年牢,其中10多年是在「文革」期间坐牢,爸爸也在17岁时坐牢,自己还没有看到过奶奶,因为奶奶在「文革」中受迫害而逝世。

据外媒报道薄熙来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急先锋,被指直接参与了活摘、盗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谋取暴利。

这位华人"杰出"青年向媒体透露,11岁开始由其母亲陪同在英国补习英文,进入昂贵的高中学校,现就读于牛津大学。

薄瓜瓜的艳照门被海内外媒体曝光后,突然回国,并频繁出现在凤凰卫视、京新报等党媒上"辟谣"。

薄瓜瓜的辟谣词称,留学一开始每星期只有60便士的零花錢,开始住的是贫民区,晚上饿得慌躲在被子里啃东西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