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五指鞋上市 体验赤脚感觉(图)

发表:2009-06-29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地亲密接触的五指鞋(Vibram网站图片)

Vibram设计推出的一款取名“Five Fingers”的鞋,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让人体验赤脚感受的鞋,它可以让5个脚趾独立活动,售价116英镑。

6月26日英国消息,五指鞋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提供赤脚般走路带来的无尽快乐,当然,这首先要感谢可以让5个脚趾独立活动,同时又能提供保护的独特鞋底。

五指鞋把我们与大地以一种传统鞋子所无法提供的方式连在一起。你完全有光脚的感觉,五指鞋可以刺激脚底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改善活动范围。用户纷纷给予这款奇特鞋子很高评价,说平衡感增强了,让他们变得更加灵活,身手矫健,无形中还改善了走路姿势。

这款五指鞋脚后跟和脚背的钩环闭合装置让使用者感觉很舒服,完全没有拘束感。鞋底表面是一层薄薄的抗磨损聚酰胺材料,更加耐磨结实,既舒适又能快速烘干。五指鞋的橡胶鞋底抓附力很好,脚趾可以灵活自由的单独活动,适于各种地形。

这是特意为那些必须赤脚运动的人设计的,有了这款鞋,赛龙舟、皮划艇等众多项目的运动员就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赤脚了,就算普通人在跋山涉水想体验大自然时,这双特别设计的鞋子也是最佳选择。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