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宣布不跳出合同留湖人(图)

发表:2009-07-01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比不跳出合同只为卫冕总冠军

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王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他将不会跳出或者终止现有合同,科比将继续执行他和湖人之前签订的合同,下赛季继续为湖人队效力。

科比今年带领湖人队拿到总冠军,自己也是获得了总决赛MVP。可以说科比是当今NBA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但他却不是身价最高的球星。本赛季排在第一位的是凯文-加内特,他的年薪高达2475万美元,第二位是贾森-基德,他的年薪则是2137万美元,第三位是2137万美元的小奥尼尔,科比则是2126万美元排在第四。

2004年科比与湖人签订了7年价值1.36亿美元的大合同,在合同中规定科比在今年夏天拥有提前终止合同的权力,同时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科比在下赛季薪金将达到2300万美元,而最后一个赛季将达到2480万美元。

在这之前,很多报道和分析都认为科比有很大可能跳出合同,从而去谋求一份数额更大的合同。如果科比选择提前终止现在的合同,那么他可以和湖人签订新合同,据估计可以签订一份至少6年1.69亿美元的新合同,而这样他能在这份新合同的最后一年拿到3327万美元,这个数额也超过了乔丹1998年在公牛拿到的3310万美元。

不过科比并没有在今年终止合同,湖人目前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7000万美元,阿里扎和奥多姆至今能否回来还是一个问号。科比选择现有年薪标准显然是为了能让球队有更多空间去续签合同到期的队友或者其他有实力的球员。

科比不希望湖人夺冠只是昙花一现,他希望湖人能在下赛季保持现有的竞争力,下赛季卫冕总冠军科比能做的不仅仅是在场上得分,不给球队薪金空间增加压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不管怎么看,科比在这个联盟中最后拿到的工资将有很大希望超越乔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