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过高可点香烟 新版iPhone或被迫召回

发表:2009-07-01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围绕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手机 iPhone 3GS出现过热问题,全球各地的技术论坛炸开了锅,而对相关报道,苹果选择了沉默。几家技术网站最近接连刊登了一些用户对iPhone 3GS过热问题的怨言。据这些用户称,iPhone 3GS过热可导致机壳褪色,有人甚至被过热的机壳烧伤......

7 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iPhone 3GS过热问题的抱怨最早出现在法国技术网站Journal du Geek.com和Nowhere Else上。其中一位叫"Ben"的用户称,在使用过GPS和3G功能后,他的16GB版iPhone 3GS背部对应电池的位置因为过热而褪了颜色。70多个跟帖报告了同样的问题,其中一个跟帖开玩笑说,新款iPhone可做点烟的打火机用。

PC World的博主梅利莎-J-皮尔森说,在充电的情况下使用时,她的iPhone会变得"非常、非常热"。"你用烤箱来形容它也毫不为过。"她说。"我甚至无法把它贴到脸上。"

另外一名用户在皮尔森的博客上写道:"我一次小睡的时候将iPhone放到枕头下面用耳机听歌,结果被放在枕头下面的左胳膊上一阵钻心的痛给疼醒了。iPhone的热烧伤了我。"

另外一则评论对这些抱怨的真实性提出了怀疑,说显示褪色的照片更像是手机被放到了其它热东西表面导致的结果。

新款iPhone的用户现在在苹果"讨论"论坛里主要讨论两个话题----"电池发热"和"苹果有没有承认新推出的3GS存在电池过热问题"。

论坛里一位参与讨论的网友报告了其一个朋友遇到的问题。:"它变得出奇的热。他差点把自己的手机扔到冰箱里。"

对此,美国知名电子产品维修中心Rapid Repair CEO阿伦・维隆科(Aaron Vronko)认为,iPhone过热可能是电池故障所致。如果这样,将有大批iPhone被召回。新版iPhone于6月19日首发,据苹果称,上市后前三天的销量已超过100万部。

 

来源:赛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