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一言:胡锦涛为什么要保护芝麻官?(图)

作者:张三一言 发表:2009-07-05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石首数万民众与武警爆发大规模冲突(资料图)

在邓玉娇案中有这样的一种质疑:难道胡锦涛会保护邓贵大、黄德智这些芝麻官?在石首事件中有这样的一种质疑:犯得着动员8000武警来保护、袒护一个杀人犯么?──它的意思是共产党不会包庇下属党官作恶犯罪,特别是胡锦涛的共产党最高层不会保护最低层的小党官犯罪;它要告诉人们:各级共产党官必定会保护人民,在诸如邓玉娇案、石首事件中人们的反应、反抗是错误的、没有必要的。

所以,这些质疑者除了发出这么样的质疑外,还对被质疑者作出这样的谴责性判断:用屁股想想都能明白的胡扯,居然成了"抗暴"的理由。另一个谴责性判断是:支持邓玉娇和石首抗暴民众的是政治炒作。

当然,这些质疑者也说出大道理。现在选择以下这个大道理让大家看看。

大道理一、黑帮大佬在司机供大大地过于求之时,有什么理由理不请品良技优的司机而请吸毒酗酒的司机?同理,仍然有大量的贪官污吏前仆后继跟上来当小官的情况,胡锦涛共产党有什么理由要包庇邓贵大、黄德智或石首谋杀涂远高这些犯罪小官?

大道理二、邓贵大、黄德智或石首谋杀涂远高者即使是共产党地方官的亲戚朋友,但是他们与胡锦涛没有亲戚关系,胡锦涛中央犯不上为他们冒风险。

大道理三、"动了基层会危及中央。这有一部分道理,但目前中共一直在反腐,大大小小的官员进监狱的不少,可以说,中共目前的贪官污吏被整肃,是中共为了保住政权的不得不采用的手段。"意思就是说共产党已经用反贪反腐作为维稳手段,所以,为了维稳不会保护邓贵大、黄德智或石首谋杀涂远高者这样的芝麻绿豆贪腐小官。

如果你不开动脑筋思索一下,就很容易全盘接受了这个用比喻给出来的大道理,就会上当受骗;如果你稍为想一想,就会发现这些大道理没有一个可以成为理由。

一错、认为胡锦涛会招贤官。

胡共产党集团招揽中央、省市、县、乡、村党官。其目的是要他们倒痰孟按摩开车做饭的,还是帮共产党打压民众维稳政权,以及能搜刮更多黑财富?答案明确不过,是后者,绝对不会是前者。你们不妨看看,这到底像黑社会头子请司机,还是像黑社会头子招收"马仔"(下属、同党、打手)?答案也是明确不过的,像后者,绝对不会像前者。常识告诉我们,共产党招揽下属党官必须符合如下条件:一是够奴性(或说够忠,能给上级输诚和送利);二是足够贪婪自私(即够现实中实际的党性);三是对民众足够心狠手辣(即够压得住民众);四是足够狡猾(即有足够的欺骗民众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够维护党政权的稳定。邓贵大、黄德智具备了前三条条件,可惜缺少第四条,所以恶迹被通天,各级党要保也保不住,只好以轻轻地以"开除党藉"割爱。

二错、认为芝麻绿豆小官邓贵大、黄德智与胡锦涛没有亲戚关系,胡锦涛就不会保护他们。

我反问一下:胡锦涛和你们这些维胡者也没有亲戚关系啊,那你们又为什么要维护他?回答是:虽然少了"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但是有"权力特权利益浓于亲情"的利害关系。

胡锦涛及其党为什么要保护邓贵大、黄德智、石首杀人者?

有如下三大条理由。

第一条。共产党现在之所以有能力维持其统治权力,靠的是从胡中央到最底层芝麻绿豆官,组成一个贪污腐败网。每一个党官及其包养收买者都组织入这个网中,每人都有一个位置。网中官及其它成员的关系是这样的:上级给所有下级和被包养收买者利益和贪污腐败的条件、机会,下级或被包养收买者以承认其权力作为回报;承认其权力,表示承认和维护他有更优厚的利益收入及贪污腐败的条件和机会;下级贪污腐败所得必然奉送一份给上级,上级贪污腐败所得也会荫及下面。网中人结成了一个利益与生命共同体;所以,在网中之官,不论他们之间有没有亲戚关系,只要有外面势力触及,特别是所触及的是网中组织固有特权和利益,都必然会受到全网官和其被包养收买者的反击和追击。邓贵大、黄德智、石首杀人者的上级必定要保他们,上级的上级又必定要保上级,一级级上去,结果是胡锦涛很难不间接地保邓贵大、黄德智、石首杀人者这些芝麻绿豆小官。以常用时评词语表达就是:胡锦涛保护底层芝麻绿豆官是结构性制度性决定的。

因为如此,所以各级大大小小党官就有持无恐,无视法律和民情。公开表露其丑恶面目。巴东党委扬言(大意):为什么要相信一个妓女(指邓玉娇)而不相信我们的人(邓贵大、黄德智)。人在我们手里,证据在我们手里,法律在我们手里,说话权力在我们手里;我们怕什么?当时大部分党喉舌都站在巴东党委一边,形成了一个全党与一个女孩子作战的奇特现象;当然,这个女子的后面有全国民众的支持。

第二条。不管邓贵大、黄德智官级大小如何,重要的是他们具有"党的领导"这个符号。你反对党员、你反对党官、你反对党支部,他们的神经系统就会立即条件反射:你反对"党的领导"。反对党的领导岂可容忍?这是共产党的阶级斗争传统,反右时的"抽象肯定具体否定"罪,把这个传统最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个传统至今未消,石首、邓玉娇案中我们都看到它的影子,并起着作用。这是各级党以及高至胡锦涛要保大大小子官员的理由。

第三条。最深层的理由是"党外力量绝不可反党"这一条党权维稳原则。反党之路绝不能开通,因为一开通,民主这个"妖魔鬼怪"就必定会跟着上路,民主意味着亡一党专政;这怎么可以容忍?在石首事件、邓玉娇案中反对当地党官的民众无例外的都是党外体制外力量,这个力量是民主沃土。只要你放松压制这一力量,民主就进迫一步,所以共产党必然寸土必争,非到无计何施,万不得已,绝不退一步。基于此,作为反民主核心和最高层的胡锦涛,不论在事实上还是理论上、逻辑上都无法不保护邓贵大、黄德智、石首杀人者这些芝麻绿豆小官。

三错、以共产党反贪污反腐败作为不会保护作恶芝麻绿豆小官的理由。

这理由更是可笑。是的,的确是有不少大大小小的官员因贪污腐败被送进监狱;连政治局常委陈希同、陈良宇都进去了。这是什么问题?一是,你做事不够圆滑,把丑恶事通了天,党要保你也保不了,只好拿你来作祭品。二是,你得罪了有能力保你的党上级。三是,你与对手作你死我活的斗争失败了(陈希同、陈良宇是为例)。其实任何一位政治局委员若发生与两陈同类事件,失败者都可以被加上贪污腐败罪名。既然大家同是贪腐官,互相包庇互相保护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所以,上级(上到胡及其政治局)保贪污腐败的下级官员是常态,不保,例(如邓贵大、黄德智),是例外。

N年前我曾多次公开问与我辩论的网人敢不敢打赌:明年今日,共产党的贪污腐败比今天更严重?没有人敢应赌。

请问,那些肯定"目前的贪官污吏被整肃"者,敢不敢打赌:明年今日,共产党的贪污腐败比今天更严重?

2009/7/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