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欢度第232个独立日 (图)

发表:2009-07-05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燃放烟火庆祝独立日

美国人通过燃放烟火、组织庆祝游行和音乐会等方式来欢度7月4日的独立日。全国各地大小城镇包括首都华盛顿和纽约纷纷举行烟花表演。

华盛顿的国家大草坪一整天人潮涌涌。人们从各地前来观看节日活动,有的是附近居民,有的则是特地在这一天到首都旅游。

到华盛顿观看节日活动 

 人们的打扮各有特色,比如穿着印有星条旗的体恤衫和带上有节日气氛的装饰眼镜。

华盛顿的独立日庆祝游行临近中午开始,带有中国、越南和印度等国家文化特色的表演团体也到场助兴,和美国人一同庆祝美国第232个独立日。

首都晚间的活动高潮是露天音乐会和随后的烟花。国会山前的草坪以及波多马克河畔到处都挤满了民众。很多人为了看烟花,扶老携幼,带着毯子和食物,提前几个小时就找好了位置。

波多马克河畔等待观看焰火

音乐会由美国公共广播公司和国家公园管理处一同组织,免费向公众开放,而且向全国实况直播。

除了有知名歌手和国家交响乐团的完美表演,美国总统奥巴马还特别送来视频和市民们共襄盛举。

随着夜幕降临,一整天的庆祝活动被国家大草坪上空闪耀的烟花带入高潮,巨大的烟花弹飞向高空,在华盛顿纪念碑的衬托下爆炸散开,留下的是在场观众不停的掌声和赞叹。

除了首都华盛顿,纽约市的国庆烟花表演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总共燃放了22吨烟花。

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个岛上,一辆运载烟花的卡车爆炸,数人死伤。

美国独立日是联邦假日,纪念1776年7月4日最初的13个美洲殖民地的代表正式发表《独立宣言》,宣布脱离英国而独立。

带有独立日特色的穿着打扮

很多美国人利用长周末,以轻松的方式享受舒服的夏天,比如和亲友一起烧烤。还有一些家庭外出渡假。

不过,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许多小镇的庆祝活动规模缩水甚至彻底取消,很多家庭也调整了自己的渡假计划。

奥巴马总统在7月4日发表的每周例行广播和视屏讲话中鼓励美国人"放松一下"。但他也提醒美国人,美国目前正面临着从严重经济衰退到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等前所未有的挑战。奥巴马呼吁国人发挥建国先贤的不屈精神,应对挑战。

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和美军士兵家属一同烧烤,感谢他们的亲人为国家做出的贡献,称他们和当年独立战争时期的大陆军的战士们一样。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