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民主党就乌鲁木齐特大暴力事件对中国政府的强烈要求

发表:2009-07-10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温家宝

全世界海外华人惊闻七月五日乌鲁木齐市发生特大暴力事件。据中国官方正式报导有 156人在暴力狂潮中死亡,828人受伤。和平时期这样的伤亡数目已令人万分震惊,而 坊间传闻还大大超过这个数量。在此,我们中国社会民主党人对暴力事件中的罹难者 表示深切哀悼,对受伤者表示诚致慰问,并且对施暴者予以最强烈的谴责!

当今,由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政府在一九八九年天安门大屠杀中已失去执政的法理性。 但面对可悲的现实,我们还是不得不与这个政府打交道。因为这个政府控制着全部的 社会政治、军事、经济资源。

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公布全部死难者的名单。强烈要求公布每一个死难者的致 死原因(是刀伤、枪伤或其他致命伤)。考虑到时值盛夏,遗体保存不宜,死难者验伤 工作必须尽快尽细地进行。

如果死伤系由中共政府的军警开枪所至,中共政府必将再次遭到世界舆论的一致强烈 谴责。一个一再血腥屠杀民众的政府必须下台。主导屠杀的政府官员必须受到审判和 严惩。

如果死伤系由民间暴徒的暴力所至,警方必须逮捕有关嫌疑人,进行严密审理取证, 公开审判,严惩不贷,以伸张正义、讨回公道、告慰冤魂、以儆效尤!

鉴于中共政府一向掩盖事实真相、钳制新闻、欺骗世界。我们对中共政府不表信任, 为尽快弄清事实真相,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让国内外各媒体记者享受其应有的 新闻采访权,进行全面的采访报导,以让事实真相大白于天下。

中国社会民主党密切注意到局势的发展,和中共当局的作为,并将进一步及时表达我 们的态度。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2009年7月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