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牛会集体做体操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7-22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田边正在耕作的牛,笔者忽然想,如果他们会集体做些什么动作会怎么样?如国全中国仍至全世界的牛都能集体做些动作那会怎么样。动物通人性,这是不知多少个具体的例子可以说明的问题。那么也就是说动物也有可能集体的做些什么一致的动作。比如一个村里的牛会在一些时间集中在一起,共同做一些动作。比如另一个村的牛也这样做,比如全国许多个地方也这样。那么至多给人类感到这牛有病或很有意思或牛通人性。除此之外,绝对不会发生把这牛全给杀了给关起来或者对这些牛严刑酷打,或者一发现这牛集体做那动作就关起来不让吃不让喝的事儿。因为牛集体动作对谁也不构成什么威胁。因为,这牛虽会集体做些什么动作但并不会影响耕作,并不会互相斗牛互相残杀。这牛如果会集体做体操,不仅在资本主义,就是在社会主义或法西斯主义,都不会被镇压的。

但是,是人就不行了。也可能只有在中国大陆这块地方才不行。为此笔者想起北京大学的焦国标教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哪有迎着晨曦静静地炼功的邪教?"焦国标当初所看到的是北京大学的校园里,每天早晨总有数千老师、教授、学生们在静静地炼法轮功。从动态网上看, 1992年以后的中国大陆,几乎每个地方都有一些人在集体炼着法轮功。他们或聚或散时分时合来去自由地集体做着那些个相同的动作。就如当今的台湾香港美国加拿大一样,没有人会感到那些会对人类有威胁,会对地球有威胁会对一个政权有威胁。不仅没有威胁,甚至连本来会有的威胁也因为做了那些个相同的动作而没有了威胁。比如,汽车撞人了,邻里发生矛盾了,比如因为生意因为钱发生了什么纠纷了,这些修炼法轮功的人会迁就会忍让会自动的把矛盾给消除在萌芽状态。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找不出一例炼法轮功的人伤害到什么威胁到什么。但是,法轮功还是被镇压了。至今,不知还有多少民主国家的人不理解中共当初为何会那么,会那样鬼迷心窍,会那样的邪灵附体。

结论:在中国大陆,人不如畜生,人权不如牛权不如猪权!

如果法轮功真的会造中共的反,那么不多的军队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法轮功没有武器,他们的宗旨远离武器远离争斗。而且他们都很公开,你想了解是一些谁在炼法轮功是很轻而易举的事情。真威胁到中共政权了,那么派出少数的民警或武警,只用手枪或冲锋枪就可以了,一支正规军也无需调动。一一点射,很方便的解决问题。

这是个邪恶至极的政权,这是个有史以来最邪恶的政权,以江邪为首的败类当初是何等的轻视生命,如今呢?千百万修炼者浩然屹立。在海外,以各种方式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国内,他们虽还在"地下",但他们不知疲倦地传播破网软件、传播剥中共画皮的九评、传播法轮功真相、劝人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中共邪党以及愚蠢之极残暴之极的江泽民,当初不把法轮功修炼人当猪狗看,如今那些猪狗权利都没有的人却成为中共真正的掘墓人,却成为中共最可怕的力量!

秋不曲

2009-7-19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