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姜有陆:我所认识的"共产党"(图)

作者:晨光 发表:2009-07-26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晨光报导】姜有陆,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副主席,经历过国民党执政和共产党执政两个近代中国最重要的历史时期,旅法近30年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共产党对中国做了什么?

说起对共产党的认识,姜有陆先生说:"这个得从我小时候开始说起。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一名外科医生,很小我就跟随父亲拜访病人,所以很早熟。我在所谓的旧社会时代长到13岁多。现在胡锦涛提出创建和谐社会,我小时候的社会才是一个真正的和谐社会,大家都讲情分,和睦相处。"

"共产党社会没有人情。我在1948年12月12日首次见到共产党,在此之前,只是听说过共匪作乱。当时共产党进城的时候还是不错的,唱着歌,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可是没过几天,就开始斗地主了。在我们这些人的眼中,地主、富农这些人都是挺好的,不是象共产党所说的那样是什么恶霸、坏蛋。后来他们把村庄、家庭全都鼓动起来,互相斗。那时候共产党都会派工作组、工作队之类的到百姓当中。所谓的工作队是什么?我给他们起了一个名字叫做‘挑拨离间队'。本来村里面,乡里乡亲的,地主和长工之间基本没什么矛盾,就像现在的老板和雇工一样,大家偶尔会有摩擦,但总体上是和谐相处、而且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商量的。共产党的故事‘半夜鸡叫'是假的。那时候我们家很穷,常常受到所谓的‘地主'的恩惠,他们借给我们房子住,根本就不像白毛女中说的地主都是黄世仁。过去我们中国人都讲究善,看着这些地主、富农们被毒打、冬天被脱光膀子站在雪地里,我们心里挺不落忍的。"

"1949、50年左右的时候,你知道共产党是怎么杀人吗?4、50个人站成一排,机关枪就这么‘笃笃笃笃',杀完了,还不让人埋,就只让用一层薄薄的黄土盖上。结果晚上野狗就过去撕扯这些尸体。太残忍了。从那时候我就觉得共产党是土匪。后来经历的事情多了,我就想:一个强奸犯强奸一名妇女,而共产党利用谎言欺骗,利用造假手段,强奸的是全中国13亿老百姓。"

"其实共产党的政策就是让所有人害怕。它常常搞公审大会,杀人的时候让所有的人都去看,让人们从内心生出那种恐惧感,从而永远害怕共产党。"

"从建国到十几年前,中国百姓什么自由都没有,包括吃饭的自由,因为他有粮票限制你。其它的还有油票、糖票、布票、线票、自行车票、鸡蛋票,总之什么都限制你,你没有一点儿自由。我当时一家三口一个月油票只有200克,你可以想想。后来八、九十年代后学台湾,改好了一些。所以,你想啊,老百姓怎么敢造反,造反了就没饭吃了。"

"举个例子,我特别爱吃花生豆。以前没有共产党的时候,我家里虽然穷,但是有了零花钱,我就可以去买花生豆吃,所以口袋里总也有花生豆。共产党来了,要求所有油料统购统销,买不到花生了。你说,人们连这点小权利都没有了。"

"共产党之前,晚上华灯初上,到处都是霓虹灯。共产党来了,50年代之后,哪儿都没电了,城市经常就停电了,晚上那就是一片黑暗。但是还不敢说,那时候谁敢说啊。后来82年,我到了台湾,看到霓虹闪烁,我觉得我回到了小时候。"

"共产党毁坏了中国的传统道德。中国一直都讲‘百义孝当先'‘孝悌忠信、礼仪廉耻'。可是共产党在历次斗争中都让儿子揭发老子,妻子揭发丈夫,这都不是人能做的事情,可是人们在共产党的欺骗和煽动下都做了。"

共产党最怕法轮功!

"我们都知道共产党报道的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杀妻等等都是假的,现在都有证据证明了。其实当时事情一出来,我们根据经验判断,就认为这是假的,他们造过太多的假。"

"法轮功当时出来的时候,我没觉得有什么。后来我看了一些法轮功的书,觉得法轮功所坚持的‘真、善'忍'是真正解救中国的希望。"

"你知道共产党怕什么吗?不是怕你我,而是怕法轮功。法轮功就是讲究做好人,就是讲究‘真、善、忍'。中国人讲究邪不压正,共产党自己是邪教,反而硬给他们扣帽子,说他们是邪教。从九评共产党到退党大潮,就证明了邪不压正。"

"法轮功对中国文化做了一个弥补,做了一个恢复。很多共产党内的很多高级别的干部,看到九评共产党后退出了共产党,说明共产党内还有人有良心,中国还是有希望。这个就是因为在李洪志传播的这样一个功法,唤起了人们的良心,这个就是真正的恢复中国文化的作用。"

"今年中央电视台大火,老百姓心里真高兴。这说明了百姓心中自有一本帐。法轮功的人能够办起报纸、媒体来,而且办的那么好,为什么?是因为他们有信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他们能够众志成城。你看看共产党一直鼓吹,让老百姓信仰共产主义,结果他们自己都不信仰了,就是因为他们只是为了两个字:利益。为什么那么多共产党的高官把自己的儿女、妻子,甚至亲戚都弄到国外来,把钱都弄出来?就是因为他们不相信共产党能够永远坐江山,他们害怕。也就是因为他们害怕,他们现在越来越疯狂的镇压全国人民,用爱国主义挑拨民族之间的矛盾,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为来维护他们的政权和利益。从另一方面,老百姓快受不了了,已经处于造反的边沿,所以出现了今天砸警车,明天烧警察局这种民众抗暴的事情。"

姜先生"有惊无险"的出国经历!

说起自己出国的经历,姜先生说:"1980年5月20日,我很难忘。当时我是作为科学家,被派到法国来参加一个全球的会议。来了之后,见到一些台湾的朋友。因为一直想到台湾看看我们的中华民国发展的怎么样了,所以我就跟台湾人去谈,看看怎么样能去一次参观参观。结果这件事被中共特务发现了,大使馆以开会为名,把我骗到使馆后,在巴黎拘禁了5天。这期间,朋友们都找不到我了,就怀疑是被中使馆抓起来了,于是报警了。当时北京和巴黎之间,每个礼拜只有礼拜三早晨10点一个航班,所以法国警察局估计我会在第二个礼拜三被押送回国。

当时使馆出动了三辆车,押送我到戴高乐机场,那时我生平第一次坐小轿车。当时我坐在中间那辆车,左、右两边各坐一个人,前面还做了两个人。前后那两辆车里各坐了4名使馆人员。到了机场他们两个人一左一右抓着我的袖子,我在考虑过了边防检查,就只有我们那位不会讲法语的技术交流团团长看着我了,应该可以找机会走脱。幸运的是,一过边防检查,就有一个警察过来问我,是不是姜,我回答说是之后,一扭脸看到我的一个朋友在旁边朝我笑,我这心里头就踏实了。你们知道我这种情况,就因为跟台湾人联系了,回国后是要被判刑的。于是我踏踏实实的跟着警察就到了警察办公室,警察问我是不是自己主动回国的。我回答说:‘我先问你两个问题,如果我现在就申请政治庇护,能不能受到保护?申请到政治庇护后,能不能把我爱人和孩子也接出来?'在得到肯定回答后,我肯定的告诉他们是被押解回国的,现在正是向法国政府提出正在避难。

一位便衣警察带着我从边防检查又进入机场候机厅,这时一个使馆工作人员看见了,大喊:‘姜有陆在这儿呢!'警察一看这架势,又回到边防检查保护的地方,把我从另一条路带出机场。这件事情当时轰动一时,很多法国报纸都登出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