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阿姨命运转变的故事

发表:2009-07-31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艰难人生 吃苦等法

李阿姨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从小没有念过书,但家庭教育很好,传统的伦理观念牢记在心。嫁人后生下两个孩子。李阿姨的丈夫兄弟姐妹五人,小叔子听信大伯哥挑拨喝酒后找二哥闹事,二哥没在家就把二嫂(李阿姨)和孩子痛打一顿。丈夫见妻子和孩子被打就找弟弟说理,却被哥哥弟弟合伙痛打,事后到派出所报警想请派出所给予调解处理。李阿姨和李阿姨的母亲陪他三人一起到派出所,所长让李阿姨和她母亲在门外等候,所长关上门反锁上,所长和警察用坐的板凳把她丈夫痛打,李阿姨和她母亲隔窗户看见并大喊不准打人(弟弟收买了派出所所长)。丈夫回家后安排李阿姨带着孩子暂时回娘家避难。丈夫自感窝囊、没有公道、没有天理,生活再无希望,他一把火烧掉自己的家,跑到公路上撞车自杀了。

李阿姨听到这事悲痛欲绝,她知道丈夫死的冤。她到派出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县委县政府去讨公道,最后公安局一个姓王的说给处理,让李阿姨提出条件。李阿姨的条件是1、修好房子,2、给买张床,3、把孩子抚养到十八岁。房子修好后被大伯哥霸占,李阿姨不能進家,给买床的一百元钱在公安局放着没领,孩子的抚养费没人给。二十多年过去了到今天案子也没结,公道没人给。李阿姨寡妇一人抚养两个孩子大的五岁小的不到两岁,可想生活何等艰苦?

后来改嫁现在的丈夫当了后妈,还有五个小姑子。现在丈夫的前妻因受小姑子们的气喝农药自杀,留下三个孩子十四岁、十二岁、十岁。孩子敌视后妈,姑姑常常挑拨孩子们打架。姑嫂关系紧张,火药味浓,小姑子们和姑爷经常打骂李阿姨。有一次他们把李阿姨打的很厉害:头上五个窟窿淌得浑身是血,李阿姨的母亲(怕李阿姨自杀陪看她)也被打的一只眼睛看物模糊,胳膊疼的抬不起来,头发被拽下一大把。

李阿姨浑身是伤、精神萎靡,身患多种疾病:神经衰弱、气恼伤寒、扁桃体炎、乳腺增生、子宫脱垂,小病不断,夏天穿着棉衣,体重只有七十来斤。家无温暖、生活无望,说不完的不如意,加上没钱治病,无奈李阿姨提出离婚,丈夫扬言离婚后自己也自杀。村里干部知道关系复杂无法调解,李阿姨只好上诉法庭,法庭拖着不管。李阿姨知道天理难讨,只好穿上寿衣躺在床上等咽那口气,让老天爷接走。

喜得大法 全家受益

李阿姨在痛不欲生之时,好心的邻居告诉她:某某家是法轮功的辅导点,这个功是一个对身体改善非常好的功法,还能改变命运,很多人都在炼,邀请她一起去学炼法轮功。

李阿姨在母亲陪同下走進炼功场,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学法炼功,身患各种疾病的李阿姨炼完五套功法后顿时感到一身轻,母亲的眼睛也能看清了,她们母女俩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内心的感受真是难以言表。

那以后,李阿姨坚持去辅导点学法炼功,她渐渐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是有因缘关系的。以前抱怨小姑子和姑爷的打骂对自己太不公平。通过学法,心变宽了,对他们的怨恨没了。炼功不久,去法院要回了诉状。当时法院的人还问怎么不离啦?李阿姨告诉他们:我炼大法啦,大法师父教我遇事向内找,要按真善忍做好人......李阿姨向法院的人洪扬了大法。李阿姨主动与打过她的小姑子姑爷打招呼。小姑子和姑爷也挺纳闷的:打她那么厉害,都与男人闹离婚了。怎么友好了?他们仍然对李阿姨很恶,李阿姨再也不跟她们一般见识了。

从此以后,李阿姨什么事都为他们着想,用大法要求的善对他们。渐渐的他们对李阿姨也不那么恶了,孩子也逐渐喜欢上了这个后妈。李阿姨的病没了,身体好了,以前都是丈夫下地干活,现在她也能帮丈夫干活了,这样丈夫也能打工挣钱了。

李阿姨身心的净化,让全家人亲戚邻人村里干部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做丈夫的更是对大法发自内心的赞叹与感谢。当时李阿姨还不能通读《转法轮》,丈夫就读给她听(现在新经文也差不多能自己读了)。通过学法炼功李阿姨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一家人从此和睦了。

证实大法 就说真话

李阿姨得法一年后中共就开始了对大法進行迫害。"七·二零"以后警察、宣传、村干部一帮人提着录像机進入李阿姨家:要她说是修大法才几乎导致家破人亡,是党和政府救了他们一家,妄图抹黑大法。李阿姨不配合他们,就对他们讲真相:自己一身病都快不行的人,因炼大法好了。自己到法院要回离婚诉状,家庭和睦了,法轮大法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党怎么来教俺说假话?不是说实事求是吗?(当时李阿姨讲真相全部录了像)中共想抹黑大法的阴谋没得逞,气急败坏的把家翻了个底朝天,虽然阿姨和丈夫把大法书都藏起来了,还是被他们翻出一本《转法轮》,当时李阿姨与他们抢夺,警察用电棍吓唬李阿姨,书被他们强行带走。从此他们不断到李阿姨家進行骚扰。

几天后李阿姨被警察绑架到洗脑班,在洗脑班里,警察反复放诬蔑大法的录像,强迫大法学员写转化书、悔过书、保证书所谓三书,恐吓说不写的就劳教。法轮功学员们都知道大法与师父的好,虽然坚信大法,但毕竟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很多人有了怕心,坚持了几天,违心地写了保证书。过了第六天没写保证书的只剩李阿姨一个人了。李阿姨被关,她丈夫在家里遭受洗脑,替李阿姨写了不炼的保证。警察叫来村干部和她丈夫,威逼利诱他们做李阿姨的所谓的"转化"工作。

李阿姨的丈夫说:你们上级领导不知道,俺村里干部老少爷们都知道俺家的事,孩子的妈整天有病什么活也不能干,跟俺娘俺妹妹妹夫整天打架闹乱子生气,离婚状子都送法院去了,俺这个家眼看就没了,村里干部前前后后没少跑腿也没调解好,她炼大法后都好了。我不能劝她不炼,我得要这个家。李阿姨还不断帮腔:俺炼功不危害社会、不危害别人,你们当官的不办坏人的学习班却办好人的学习班,俺原先的男人死了没人管,俺这炼功做好人怎么不行了?××党不是说让老百姓过好日子吗?警察、村干部制止她说话。后来他们把李阿姨单独关在一个屋里。过了小半天李阿姨被丈夫和村干部领回家。

到家后李阿姨和丈夫互相说说这六七天的事,丈夫告诉她村干部叫我替你写了个不练了的保证。知道丈夫做了错事替写了保证,第二天早上李阿姨到村里说:××党尽干骗人的事,让他替写的保证不算,我还得炼,我告你们去!说完就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市委书记领着一帮子人来到李阿姨家。李阿姨给市委书记讲了自己得法的前前后后,她最后说:他们叫孩他爸替我写的保证不算,他们不办真事,他们骗领导骗上级,你是市委书记得给我改过来,往上级报告李某某(阿姨的名)炼法轮功,你要骗上级我就上北京去说!市委书记表示实事求是的向上级汇报,你自己不用去北京,自己觉得好就在家炼。

还有一次,"六一零"的警察在村里把大法学员集中起来签字,李阿姨不签,村干部说李某某(阿姨名字)回家明天写个保证来!李阿姨回去真下了功夫从书上一个字一个字的誊下了:大法治好了我的病,我的家庭和睦了,我坚决修炼大法到底!李阿姨第二天交到村里,村干部看后非常震惊。

正法修炼 否定迫害

李阿姨学了发轮功后,炼就了她坚强的意志,讲真相随时随地,讲自己的悲惨和幸福;讲天安门自焚伪案。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到二零零四年共党国庆节,李阿姨被警察多次骚扰遭受八次抄家。

二零零四年共党国庆节,李阿姨与学员一起喷贴真相标语,被劳教两年半。后来知道:二零零四年共党国庆节江魔头到我市某明星村参观,法轮功学员贴了几百份真相标语,用漆喷了无数份。第二天一早江魔头还没到,我市和附近县市区的警察保安首先拜读了真相标语。警察大为恼火,疯狂的采取地毯式排查,两个月以后在一法轮功学员家里发现了自喷漆灌和喷字模板,因此被绑架、威胁利诱、受刑、承受不住说出了她知道的一切,李阿姨和另外两名学员因牵连遭绑架。

警察突然到李阿姨家抄家翻到一本《转法轮》,李阿姨上去就抢。这时一个警察拿手铐铐住她一只手,另一警察用棉袄捂住她的头,被架到车上带走了,绑架到当地矿区的联防队。警察对她轮番审讯,不让吃饭喝水、不让睡觉,主要审讯护身符卡片的来历。

警察把先绑架的学员与李阿姨当面对质,说护身符是李阿姨给的,其余是另一名学员给的。李阿姨说是花钱在复印部做的,警察用车拉着她到街上找复印部,找了半天她都说不是。警察把她拉回矿区联防队三楼,她在这里遭到警察们的毒打:自称地市级"六一零"的人用鞋底打她的脸,并扬言把她从三楼扔出去算自杀;当地国保警察宋新昌用巴掌打她的脸。李阿姨心里没有一点怕,背着正法口诀,求着师父保护,李阿姨什么感觉也没有,警察却累得不行。

当地警察使尽了招也没达到目地,把她送到邻近市看守所关押。她在邻近市看守所遭受了坐铁椅子等各种酷刑,都没有达到目地。警察说你说不说都无所谓了,只是想给你个早回家的机会让你也立功赎罪,你却不知好歹,你写个保证不炼了,也放你回家,还不耽误你吃喜面(当时李阿姨的女儿就生孩子三天)。这时李阿姨惦记着女儿,但心里更放不下大法,这么好的法,炼大法没有错,坚决不写。警察问:你敢说大法好不?李阿姨就说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随后被劳教两年半,关押在济南女子劳教所。

到了济南女子劳教所里,警察不让睡觉、不让洗刷、不让上厕所、不让喝水、犯人包夹,二十多天后,一个犯人自主替李阿姨写了个不炼的保证书,拿李阿姨的手按了手印。接着就解除了所有"不让"。但她用大法衡量着一切人和一切事。这时她明白自己决不能背叛师父背叛大法,要堂堂正正做人,坚修大法到底。第三天李阿姨找到队长严正声明"保证书"不算!这时队长提起皮带就要打,李阿姨心如止水、语气平静而又声音洪亮地说:××党就教你会骂人打人?你是当官的,你的知识文化修养上哪去了?话一出口队长就不骂也不动了,呆呆的站了好大一会儿,从此这个队长再没对法轮功学员行恶过。

现在李阿姨整天乐呵呵的,溶入了正法洪流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