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百思不得其解中找到便捷答案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发表:2009-08-02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序: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与人种和土地这些物质要素同样重要的精神要素……一个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发展史,民族文化的彻底摧毁意味着一个民族的消亡。人类历史上那些创造出辉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也许他们的人种依然幸存,但是他们的民族却随着其传统文化的消失而灰飞烟灭。而中国作为世界上唯一连续传承 5000年的古老文明,对其文化的破坏就更是一种巨大的罪行。”

中共在破坏传统半神文化的同时,通过不断的政治运动,在不知不觉中树立起中共自己的党文化。党文化改造了老一代人,毒害了年轻一代,也影响着年幼的一代。(《九评之六》节选)。今天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并从党文化思维中渐渐跳出来时,在他眼前展现的将是一片湛蓝的天空。

我从百思不得其解中找到便捷答案


中共对于广东太石村事件、陕北油田事件、山东陈光诚事件、重庆特钢工人维权事件、福建黄金高事件、辽阳工人维权事件、北京叶国强兄弟维权事件、上海郑恩宠事件......一概采取装聋作哑以至公开包庇态度,这一系列事件全是在最高当局指示下进行的。

通过《九评共产党》我对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有了便捷的答案,对六.四、法轮功等问题有了清醒的认识,对中共不再抱任何幻想。现在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这些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现在退出也不晚。

李师傅
中国大陆

给它卖了一辈子的命 到头来糊里糊涂


加入中共近60年,给它卖了一辈子的命,到头来糊里糊涂的,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我才明白了中共这些年来所作所为都是为私的,本质是邪恶的,我们都是被欺骗了的。在此,感谢大纪元网站给了表明心迹的机会,我们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及共产邪教的一切组织并与其彻底决裂!

朱仲、薛玉川
中国大陆

现在的“党员”称号是正人君子、正义之士的耻辱

共产党买官卖官、买卖党票,以权谋私,贪污腐败,违背宪法,践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质大暴露。共产党坏事干绝,已失去人心,失民心。现在的“ 党员”称号是正人君子、正义之士的耻辱,我不愿再继续玷污我一生的清白,在此特殊历史关头,特此庄重声明:从即日起退出邪恶流氓组织——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红小兵或少先队。

吴桂兰、吴桂荣、王兰等
中国大陆

中共的历史是谎言与暴行交织的历史(评论)


中共的历史是谎言与暴行交织的历史,而其谎言却分为两个层面。第一个层面,在于对事实本身的掩盖或歪曲;第二个层面,则在于给人灌输一套邪恶的善恶标准和扭曲的思维方式。这种灌输一方面以中共所劫持的国家暴力为后盾,另一方面更通过垄断的所有社会资源而强迫人从记事或学语的第一天起就开始耳濡目染。

久而久之,人们一方面对事实无从了解,另一方面却以中共的善恶标准去分析对错,用中共的思维方式去解释其行为,用中共的话语系统去批判中共,用中共规定的行为方式去表达意见,由此形成了无孔不入的党文化,让人深陷其中而不自觉。其结果就是让中共在党文化环境中苟延残喘,继续为恶。同时在党文化作用下,人的心灵和思想以及行为产生了深刻变异,在社会、家庭、教育、工作、人际关系等诸多方面偏离正常人类状态,直接危害到人生活的各个层面。

文化的一大特点就是其传承性。鉴于一个恶性的文化不可能承载健康的社会和良性的制度,更不可能承载一个优秀的民族,解体党文化,避免党文化遗毒继续为祸中国人,就变得尤为迫切。

党文化具有庞杂的生态系统的某些特征,其表现为一定的“容错”性、“自适应”性甚至“自我繁殖”性。一个或许多物种的灭亡常常不会导致一个生态系统的崩溃,而在党文化中一些看似简单的观念、语言和行为方式背后都有各种谎言、逻辑陷阱、似是而非的价值标准等因素的支撑。这些因素交织起来,互相配合形成了党文化体系。一旦某一部份被揭穿,其它的部份就会自动补充,继续支撑着党文化系统的存活。因此彻底破除党文化,需要系统的论述、剖析和反思。

大纪元编辑部从党文化的形成历史、成因、表现、危害,以及中华正统文化的角度出发,特别推出系列社论《解体党文化》,以期被中共蹂躏85年的中华民族,通过道德与文化的重建,平顺地过渡到一个自由而昌盛的新纪元。

转自《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